无障碍说明

曼联今夏第二签官宣在即 波尔图天才后卫通过体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天空体育消息,波尔图的葡萄牙19岁小将达洛特已经完成了曼联安排的体检,他将成为继弗雷德之后曼联今夏的第二笔签约。

达洛特将加盟红魔曼联

达洛特司职边后卫,出自波尔图青训体系,今年2月刚刚完成了波尔图一线队首秀,也参加过和利物浦的欧冠比赛,本赛季跟随球队获得了葡超联赛冠军。达洛特和波尔图合同中含有1750万镑解约条款,此前包括曼联等多支球队都对他感兴趣。

上周日,达洛特出现在了英国,随后天空体育就透露他将接受曼联的体检。曼联官方摄影师克雷格和天空体育消息称,达洛特已经通过了曼联方面安排的体检,他和曼联也就个人合同谈好。

不出意外,曼联很快就将官方宣布达洛特加盟的消息,他也将是继弗雷德之后,曼联今年夏天完成的第二笔签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