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1国足0-2不敌葡萄牙 1平3负仅获土伦杯第1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8土伦杯排位赛,U21国足以0-2不敌U19葡萄牙。中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10名,1平3负未尝胜绩。中国队在土伦杯上,也已经遭遇到连续17场不胜。

U21国奥土伦杯战绩惨淡(资料图)

中国队在小组赛时,相继以1-2不敌英格兰、1-1战平卡塔尔、1-3负于墨西哥,以1平2负小组出局。中国队在土伦杯上,也已经遭遇到16场不胜,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11年前。此番中国队同葡萄牙相遇争夺第9名,能否以一场胜利收官,终结在土伦杯上16场不胜的尴尬,也颇为引人注目。

第12分钟,基纳便率先抓住机会破门,助葡萄牙队取得1-0领先。

第28分钟,科雷亚再度建功,葡萄牙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U21国足(4-5-1):

门将:23-张岩;

后卫:3-郭靖、18-童磊、5-刘博洋、14-邓宇彪;

中场:16-刘逸、6-刘越、4-温姓小将、17-冯博轩、8-张凌峰;

前锋:11-谢维军;

葡萄牙(4-5-1):

门将:1-维尔吉尼亚;

后卫:15-若奥-科斯塔、3-科雷亚、14-卡尔莫、5-维纳格雷;

中场:8-特谢拉、10-基纳、18-杜阿尔特、11-德乌、20-埃尔维斯;

前锋:19-佩德罗

(点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