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长质疑球队训练态度 上大量!边翼卫伤退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今天韩国队在奥地利进行了110分钟的高强度体能训练,高尧韩在训练中和金珉友出现碰撞,左肩不适提前退场。

韩国队高强度身体对抗训练

寄诚庸质疑球队训练态度

韩国队把球队赛前训练场地安排在了奥地利,4日的训练中,韩国队氛围轻松,队员之间有说有笑。主教练申台龙表示,通过“GPS”监测,对队员们的跑动数据不太满意。

训练结束后,队长寄诚庸召开会议,针对球队的训练态度进行讨论。

身体对撞训练似摔跤 高尧韩伤退

眼看主帅和队长态度如此明确,韩国队今天迎来了一堂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课。

队员们模拟实战训练,进行身体对抗,两人一组,跳起来之后在空中进行肩膀对撞,韩国记者形容这种对抗看起来像摔跤比赛。据了解,这是为了适应世界杯与欧洲球队之间的身体对抗而特别设置的训练科目。

正是在这次对抗训练中,两名边翼卫高尧韩和金珉友一组,高尧韩在和金珉友的对撞过程中,疑似伤到了左肩,提前结束了训练退场。

孙兴慜冰水浇头

韩国队并未因高尧韩的退出而降低训练量。身体对撞训练结束后,球队进行了5v5的小场对抗。

球队攻击线上的孙兴慜、具滋哲等队员还进行了7米和15米的冲刺折返跑。教练金南一也陪着队员们一起跑。

训练中,头号球星孙兴慜一直身先士卒,实在太累了,就直接拿一瓶冰水从头顶浇下,然后继续训练。

主帅申台龙表示,由于队员之间体能差异,所以没有在国内安排高强度训练,据悉,韩国队将在7日与玻利维亚进行一场不公开的热身赛。本场比赛有两个目的,一个是用玻利维亚队模拟首轮的对手瑞典队,再有就是确定球队的首发11人。(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