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首发已确定90%:张贤秀位置稳 金英权面临竞争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今天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周多的时间,据韩国队主帅申台龙透露,目前球队首发阵容已经确定90%。韩媒分析,球队尚有3个位置首发存在悬念。

韩国队备战

按照韩国媒体的分析,截止目前申台龙依旧计划用3后卫打瑞典。其中前锋孙兴慜、黄喜灿;中场李在城、寄诚庸;后卫张贤秀和门将金承奎这6人的首发位置没有悬念。

三后卫战术对两翼要求非常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老将李镕有可能出任右翼位。结合之前球队暴露出的防守不足,防守能力出众的朴柱昊有可能在左路担任先发。

剩下三个位置竞争激烈,中场中路,谁和寄诚庸搭档,考验申台龙的智慧,目前来看,具滋哲和郑又荣都有机会出任先发。

三名中后卫,除了张贤秀位置稳固之外,金英权、尹荣善、吴反锡、郑升炫为另外两个位置展开激烈竞争。

剩余球员中,最后时刻入围的小将李昇祐和文宣民有望成为球队奇兵,在下半场需要提升节奏时被派出场。(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