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来!图雷愿周薪1镑加盟英超BIG5 只为干瓜迪奥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每日邮报》消息,亚亚-图雷与瓜迪奥拉的矛盾直接公开化,科特迪瓦人称瓜迪奥拉对非洲人区别对待。变本加厉,图雷的经纪人又助其发声,只要英超BIG6(除曼城外)肯要图雷,宁愿接受一周只给1英镑,图雷也可以为其效力,并为战胜曼城而不遗余力。

图雷与瓜帅不和

图雷早在巴萨就和瓜迪奥拉结下梁子,原本主力的位子被布斯克茨渐渐取代。不过后来随着图雷远赴曼城,这段旧事也算是烟消云散。但无奈瓜迪奥拉追着图雷不放,2016年,瓜迪奥拉入主曼城,与瓜帅重逢的亚亚-图雷再次覆辙巴萨的轨迹,失去主力位置,直至今夏离开曼城。

今天,图雷为“报复”瓜迪奥拉可谓是放了大招,表示后者歧视非洲球员。“如果你看见瓜迪奥拉的球队能有5名非洲球员,那我会送他一个大蛋糕,当然我要问他是否对非洲球员区别对待,他肯定不说。”图雷不惜将种族歧视的标签贴在瓜迪奥拉身上,可谓是这两年对瓜帅不待见自己的最大的还击。

瓜迪奥拉本人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暗示和图雷存在罅隙,但终究还是想好聚好散。联赛最后一个主场对布莱顿,瓜迪奥拉为送别图雷,让其首发并在临近结束前将其换下,接受伊蒂哈德球场的告别掌声,然而这一切并没有让图雷消解旧怨。要知道,那一场比赛是图雷整个赛季英超唯一的一场首发。

图雷的经纪人塞鲁克甚至声称:“只要阿森纳、利物浦、曼联、热刺、切尔西招纳图雷,只要周薪1英镑就可以,图雷有能力帮助他们,同时也可以阻击曼城。”

塞鲁克另外揭发瓜迪奥拉损人利己。“当时他来曼城,佩莱格里尼还没有离队,他却自己主动宣称已经就位,因为他怕佩莱格里尼在欧冠夺冠,以致让他难堪。在拜仁也是这样,可惜的是海因克斯之前拿了该拿的冠军,他不敢在承诺什么,而他在拜仁的三年,也没有欧冠冠军。”

“瓜迪奥拉的成就到底怎么样?实际上,佩莱格里尼和曼奇尼同样获取过英超冠军,佩莱格里尼还率曼城打进欧冠四强,曼城还和他(瓜迪奥拉)又签了3年合同,我打赌瓜迪奥拉永远不会在曼城拿到欧冠冠军,花再多钱也没用,都说他的足球好看,可是那么多好的球员来到这里,事情就变得容易得的多,有种就学学拉捏利带莱斯特城那样。”

塞鲁克甚至强调:“我们接收到了来自不同国家球会的邀请,他们也不惜花费想得到图雷,但我们决定还要留在英超,只为向瓜迪奥拉证明,向曼城球迷证明,图雷原本依然有能量能为曼城效力。”意指是瓜迪奥拉将图雷扫地出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