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要求荣昊归队!沪媒:球员本人倾向留在申花

相比于外援层面的变动基本尘埃落定,这个二次转会期,申花内援是否有惊喜,似乎是接下来人们更关心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6点恒大将重新集结,上半赛季租借在申花的荣昊也被要求归队报到。根据赛季初两队达成的协议,虽然合同为期一年,但中间还包含了一个半年之约。即根据荣昊表现的好坏,恒大可选择将其提前召回,申花也有权力提前终止租约。

不过通过三分之一联赛的考验,荣昊代表申花出战10次,贡献一球一助攻,这样的发挥无疑能够令人满意。据悉,球员本人对留在申花表达了一定的意愿。不过职业球员的转会,最终还是得靠俱乐部间的协商才能有答案。

荣昊本人倾向于留在申花

近日,网上流传着恒大有意用荣昊换取申花小将丛震的说法,后者在土伦杯上的优异发挥,已经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自上赛季亮相中超后,丛震逐渐成为了申花U23球员里,颇被器重的一个选择。根据新闻官马悦的说法,球队已在上半赛季,同球员完成续约。对于传闻,他则是明确回应:俱乐部不会去做有违未来发展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