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需要拿出诚意!C罗希望迟来的承诺弥补税务罚款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特约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麦克维 发自马德里)去年的五月份,C罗带领皇马在加迪夫赢得了欧冠的冠军后,皇马主席老佛爷在兴奋之余向C罗做出了加薪的承诺,但是一年过去了,C罗的薪水没有任何的提高。而老佛爷由于没有兑现承诺也造成了过去12个月以来与C罗关系的紧张。老佛爷加薪的承诺已经晚了一年,C罗需要用某种方式弥补。

在去年的夏天,C罗因为涉嫌偷税被西班牙税务部门起诉,从目前媒体的爆料看,在晚些时候西班牙税务部门将会对C罗涉嫌税务欺诈一事进行判决,虽然对于葡萄牙人来说,他无需担心进监狱服刑,但是罚款却是逃不掉的,而根据媒体预测,C罗需要缴纳接近3000万欧元的罚款。

C罗的想法是希望皇马俱乐部替他支付这笔天文罚金。C罗与皇马的合同在2021年的6月到期,他希望皇马从2017-2018赛季开始,为他这四年的合约提供加薪,加薪额可以弥补自己3000万欧元的税务罚款。

C罗方面已经在开始计算加薪的幅度,如果要想补上3000万欧元的罚款,皇马应该从上个赛季开始每个赛季为C罗加薪800万欧元,四个赛季共3200万欧元,这完全可以填上C罗的税务罚款亏空。

虽然目前皇马俱乐部会给C罗加薪,但是这比C罗要求的加薪日期推迟了一个赛季,而在刚过去的2017-2018赛季,C罗再次成为了欧冠联赛的最佳射手,同时帮助皇马连续三次赢得欧冠冠军。

如果想要一个在皇马快乐的C罗,弗洛伦蒂诺就应该早一些解决这个问题,满足C罗的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