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登巴巴12日抵沪 前中超先生归来?下家不是申花

6月7日,申花球员将结束短暂的休假重新集结,其中三名外援莫雷诺、瓜林、罗梅罗被特批多休息一周,14日归队即可。

至于登巴巴,则是会更早一些与球迷见面,他将于6月12日下午飞抵上海。

有意思的是,虽然随着登巴巴确定回归,有关申花外援更替的悬念已被认为有了答案,但国外媒体却并没有消停的意思。最新的一个说法是,曾在2010赛季效力申花,并夺得中超最佳射手、中超先生双料荣誉的里亚斯科斯,有望二度加盟球队。

曝里亚斯科斯可能受到中超球队邀请,但不是申花

巴西“福克斯体育”在报道中言之凿凿地称,当地时间周一下午,来自申花的邀约被送到了里亚斯科斯所在的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手中,而球员已经接受。由此引发的猜测是,巴拉圭国脚罗梅罗将被替换。

此前曾有消息称,罗梅罗可能会在这个夏天重返老东家波特诺山丘,方式为租借,但这则流言很快被辟谣。联想到这一次有关里亚斯科斯的传闻,新闻官马悦通过微博暗示,这完全是没有的事儿。据了解,里亚斯科斯或许有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但肯定不会是申花,更可能是中超其他队为其提供了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