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尤文边卫加盟 自由身签约穿12号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尤文图斯边卫利希施泰纳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他将身披12号球衣。

利希施泰纳加盟阿森纳

利希施泰纳今年34岁,他在2011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身价从拉齐奥加盟尤文图斯,在球队效力7个赛季都拿到了冠军。利希施泰纳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他为尤文出场超过250次,而且还为瑞士国家队出场99次,在历史上排名第4,从2016年就开始担任瑞士队长。

由于利希施泰纳和尤文图斯的合同今夏到期,因此他将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阿森纳。阿森纳新帅埃梅里表示:“利希施泰纳能够给我们球队带来丰富的经验和领导能力,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

利希施泰纳表示:“阿森纳有重新打进欧冠联赛的计划,我认为对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来说,很难不踢欧冠联赛,因为这里有优秀的球员,伟大的俱乐部,阿森纳希望能够重返最高水平赛事。”

对于自己的风格,利希施泰纳说:“我是一名右后卫,我喜欢进攻,但也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留在后防线,我必须要在攻守之间找到平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