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喘口气!德赫亚:在曼联很开心 目前专注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曼联门将德赫亚经常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球星,皇马就对他垂涎三尺。《进球网》消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德赫亚表态,自己在曼联非常的开心,目前他的重心是备战世界杯。

德赫亚称在曼联很开心

虽然纳瓦斯在皇马的发挥非常稳定,帮助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但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喜欢德赫亚,他希望引进西班牙门神取代纳瓦斯。今年夏天,皇马有可能再度出手,不过德赫亚似乎在曼联很开心,无意转会。

在接受采访时,德赫亚表示,“目前的我总是很冷静,最重要的日子是6月15日。世界杯很重要,我们需要好好的发挥,球队需要表现优秀,我们需要尽可能的做好所有的事情。就我个人来说,我在目前效力的俱乐部很开心,与此同时,我非常的专注国家队。”

相信曼联也不会担心德赫亚会离开,在今年的四月份,穆里尼奥曾经亲口表示,“我能看到他在这里,我不知道皇马的意图,但是我认为,他们应该考虑另外一名球员。”

在刚刚过去的英超赛季,德赫亚拿到了英超联赛的金手套奖,他也帮助曼联拿到联赛亚军,在曼联阵中,德赫亚是绝对的关键先生,这位西班牙门神没有理由告别老特拉福德球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