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遭比利时2+1准绝杀 热身赛2胜1负收官

中国女篮遭比利时2+1准绝杀 热身赛2胜1负收官

女篮遭比利时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18年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三场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进行。经过一番角逐,中国女篮以64-67不敌比利时女篮。本次对抗赛,中国女篮取得2胜1负。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队在篮板球方面以33-30领先,但失误方面,中国队多达20次,比利时队为14次。另外中国队此役三分球16投3中,对手则25投6中。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李月汝11分,李缘12分,李梦11分,韩旭10分10板,黄思静9分。比利时队艾玛14分,汉娜12分,金姆14分,阿勒芒7分,朱莉7分。

赛事焦点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以及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此前前往美国进行拉练,但在面对美国女篮与WNBA球队时,中国女篮连战连败,发挥欠佳。不过时至本次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中国女篮在对战比利时女篮时取得2胜1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篮阵中王牌球员邵婷,缺席了此次对抗赛的首番战与三番战。

比赛回放

此役初始阶段,李月汝率先上篮命中,但比利时队由金姆与朱莉射中三分球从而率队打出一波8-0。此后黄思静跳投命中,李缘断球后反击上篮命中,但德拉埃尔两罚两中,同时金姆再中三分球,比利时队以15-8领先。紧接着,琦娅拉虽强攻命中,但是李梦外投内突连续砍下7分,帮助中国队迫近分差。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5-19落后4分。

次节,艾玛篮下强攻命中,李缘持球突入对方内线抛投也中。此后一个时段,艾玛空切篮下接队友传球上篮建功,但韩旭篮下强攻也中,王雪朦则强突上篮命中,中国队21-23落后对手2分。金姆外线投射再中,但中国队在韩旭的带动下利用篮下攻势连续砍分,中国队打出一波8-0,将比分反超为27-26。紧接着,双方纷纷利用内线攻势摘分,当黄思静射中三分球后,中国队以34-32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之初,李月汝利用内线强攻连砍4分,孙梦然持球强攻命中打成2+1,同时李缘射中三分球,中国队打出一波10-0。此后,金姆、朱莉及艾玛连砍6分,为比利时队止血,中国队此时44-38领先。接下来,韩旭连连命中中投,但金姆再度命中三分球,中国队50-41领先。该节尾声阶段,拉曼强攻得手,艾玛两罚两中且朱莉上篮也中,中国队利用罚篮摘下一些分数。第三节结束,中国队54-47领先。

末节,汉娜率先射中三分球率队打出一波5-0,中国队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拉曼突破上篮命中,汉娜反击中上篮也中,随后拉曼上篮再中,比利时队此时58-54反超4分。 李缘射中三分球为中国队止血,但比利时队利用反击继续得分,中国队57-60落后3分。李月汝强攻得手,但朱莉急停跳投得手,艾玛补篮命中,中国队59-64。尾声阶段,李梦持球强攻命中,黄思静上篮得手,李月汝两罚一中,双方64-64。读秒时段,李月汝五犯被罚下,王雪朦攻击不中,阿勒芒强攻打成2+1。最终中国队64-67不敌对手。

双方首发

中国队:李缘、李梦、王雪朦、李月汝、孙梦然;

比利时队:凡露-朱莉、梅斯曼-艾玛、林肯-琦娅拉、梅斯达-金姆、德拉埃尔-安东尼娅;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