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热身赛战败赴奥地利备战 目标世界杯16强

距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仅剩9天。北京时间6月4日,亚足联官网介绍了几支代表亚洲出征的球队现状。目前,韩国队在奥地利做最后的准备,此外文章还提到沙特和澳大利亚的情况。

韩国队23人大名单

据悉,韩国队目前已经达到在奥地利的营地,这里的气候温度与俄罗斯相近,也是给了韩国球员适应的一个过程。韩国队将在这里调整8天,这8天当中韩国队将与玻利维亚和塞内加尔进行两场热身赛。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韩国队主场2比0力克洪都拉斯,随后1比3不敌波黑队。主教练申台龙认为,自己的球队目前没有为世界杯最好完全的准备,来到奥地利这几天就是要为世界杯做最后的冲刺。同时,韩国队不敌波黑的当晚,全队在全州世界杯体育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出征仪式,申台龙表示韩国队的目标就是打入16强,球队争取带着胜利回到韩国。

据《朝鲜日报》报道称,韩国队在11日与塞内加尔的热身赛,虽然是国际A级赛事,但也不会有电视转播。虽然这一情况引起了同组对手瑞典队的不满,他们认为国际A级比赛没有电视转播是史无前例的。对此,申台龙表示是因为忌惮暴露本身的战术,“在国内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就是进行战术试验和人员考察,不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目的就是确定最佳阵容,同时将战术贯彻到100%的程度。现代足球的一部分就是信息战,请原谅我们不能公开目前所有的一切。”申台龙说。

坐稳首发的金承奎赛前练球

此外,《韩联社》还报道称,目前韩国队所在的基地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在莱昂河畔有安静的乡村风景和休闲度假景区,韩国队下榻的酒店附近也有设施完善的足球训练基地,极为适合大赛前的最后备战。“输给波黑后我们有一些东西需要改善,我们在友谊赛中并没有展现出韩国队的全部,我们会用接下来的两场友谊赛加强自己,尽最大努力在世界杯上展示自己。”

同时,亚足联还关注到了沙特队的情况,目前沙特队在主教练皮济的率领下于瑞士备战。由于伤病原因,皮济最后并没有选择阿尔·阿贝德,他在世预赛阶段帮助沙特队打入4球。同样被淘汰出名单的还有守门员阿萨夫·卡尼、后卫穆罕默德·贾法里、萨伊德·阿尔·穆瓦拉德和中场球员穆罕默德·阿尔·库瓦基比。

此外,亚足联官方还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情况,今年1月底范·马尔维克接手澳大利亚队,前澳大利亚主帅皮姆·维比克(希丁克助手)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表示,助理教练马克·范博梅尔的经历可能是决定此次澳大利亚世界杯成败的重要因素。“范·马尔维克和他的女婿马克·范博梅尔一起工作,他曾是荷兰足球的一名伟大球员,这是一对非常好的组合,有机会在世界杯上取得突破。

(零秒绝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