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面兄弟?国民三将观战NHL总决赛 竟支持不同球队

腾讯体育讯 随着时间进入到六月,北美两大体育联盟NBA、NHL的赛程即将进入尾声。NBA进入了总决赛的争夺,而NHL也进入了斯坦利杯的最后角逐。北京时间6月5日,NHL总决赛四场在华盛顿进行,三节战罢,杀入总决赛的华盛顿首都队6-2击溃来访的拉斯维加斯金骑士,将大比分改写为3-1,只差一场胜利,便可问鼎最后的桂冠。

作为同城的兄弟球队,效力于华盛顿国民队的三名球员也来到了球场,围观NHL总决赛。不过,来到现场后,这三名国民球员的“内讧”便开始了。

在到场的三名球员中,莱恩-齐默曼与马克斯-谢泽尔披上了首都队战袍。与全场球迷一同为坐镇主场的首都队呐喊助威。不过,眼尖的球迷很快就发现,国民队另一名球员布莱斯-哈珀静静地躲在球场的角落里,照片显示,哈珀身披着客队金骑士队的球衣。

哈珀出生于拉斯维加斯,在总决赛中,支持家乡的球队无可厚非。而在斯坦利杯总决赛开始前,哈珀便公开表示,期望自己的家乡球队金骑士队夺冠。要知道,金骑士队今年第一年组队,便杀入了总决赛。在此之前,这座位于沙漠深处的城市从未有过任何职业冰球球队。虽然目前1-3大比分落后,但如果金骑士队能够成功逆转夺冠,将会创造冰球版的“凯泽斯劳滕奇迹”。对于这支刚刚组建的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令人激动的一幕。

就这样,到场的三名球员成功地在兄弟球队的主场内上演了一出“内讧门”,不过,这应该不会影响,他们在棒球场上的协作与表现。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