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本周必看的巴萨球员世界杯热身赛

2018年06月05日13: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接下来一周,有多场巴萨球员参加的世界杯热身赛值得收看。

本周必看的巴萨球员世界杯热身赛

法国、阿根廷、德国、比利时、西班牙、克罗地亚、巴西和乌拉圭将迎来世界杯热身赛,这几支球队都拥有巴萨球员。为方便中国球迷收看,各场比赛开球时间全部换算成北京时间。

意大利VS荷兰

这场热身赛已经于6月5日凌晨结束,荷兰阵中拥有巴萨门将西莱森。比分1-1,西莱森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

比利时VS埃及,6月7日02:45

这场比赛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博杜安国王体育场举行,比利时阵中拥有巴萨中后卫维尔马伦。

乌拉圭VS乌兹别克斯坦,6月8日04:00

这场比赛将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举行,地点是著名的百年纪念球场。乌拉圭阵中拥有巴萨前锋苏亚雷斯。

克罗地亚VS塞内加尔,6月8日22:00

这场比赛将在克罗地亚奥西耶克的格拉德斯基体育场举行。克罗地亚阵中拥有巴萨中场球员拉基蒂奇。

德国VS沙特,6月9日02:30

这场比赛将在德国勒沃库森的拜耳竞技球场举行。德国阵中拥有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

以色列VS阿根廷,6月9日07:00

这场比赛将在以色列耶路撒冷的泰迪体育场举行。阿根廷阵中拥有巴萨头号球星梅西。据西班牙媒体披露,这场比赛的球票在开售仅20分钟就全部售罄。

突尼斯VS西班牙,6月10日02:45

这场比赛将在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的克拉斯诺达尔体育场举行。西班牙阵中拥有多名巴萨球员,包括中后卫皮克、左后卫阿尔巴、后腰布斯克茨、前腰伊涅斯塔。虽然伊涅斯塔已经转会至日本神户胜利船,但在西班牙队的注册资料中,他依然是巴萨属性。

法国VS美国,6月10日03:00

这场比赛将在法国里昂的奥林匹克公园球场举行。法国阵中拥有巴萨前锋登贝莱和中后卫乌姆蒂蒂。

奥地利VS巴西,6月10日22:00

这场比赛将在奥地利维也纳的恩斯特-哈普尔体育场举行。巴西阵中拥有两名巴萨中场球员库蒂尼奥和保利尼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