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铁塔5亿欧元买断条款 巴萨主席:没有人能带走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宣布,乌姆蒂蒂的买断条款达到了5亿欧元,他认为没有任何其他球队能带走乌姆蒂蒂。

乌姆蒂蒂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合影

当地时间周一晚,巴萨与乌姆蒂蒂完成了正式的续约签字仪式,双方续约至2023年。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球员乌姆蒂蒂出席了签字仪式。乌姆蒂蒂正在随法国国家队备战2018年世界杯,这次他专门赶回巴塞罗那,参加续约签字仪式。乌姆蒂蒂的续约事件从4月份巴萨VS罗马的欧冠淘汰赛期间被预热,经历了两个月终于尘埃落定。

签字之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发表了讲话:“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乌姆蒂蒂能够完成续约对巴萨而言是巨大的好消息。他在两年前加盟巴萨,现在已是球队里重要的球员。如果没有乌姆蒂蒂,那么巴萨的情况会与现在不一样。乌姆蒂蒂的新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买断条款是5亿欧元。我们相信在在这样的买断条款之下,没有任何其他球队能带走他。”

乌姆蒂蒂出席续约签字仪式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最近两个月传出的涉及续约话题的巴萨球员包括乌姆蒂蒂、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如今乌姆蒂蒂已经续约,下一位进入巴萨续约日程的球员将在布斯克茨和阿尔巴之间产生,这两名西班牙国脚目前正随西班牙队备战世界杯,巴萨喉舌认为他们与巴萨的续约将在世界杯结束后完成。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