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内今夏加盟皇马?利物浦跟队记者:不可能发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西班牙的《马卡报》、法国的《法国足球》都爆料称,皇马已经和利物浦边锋马内就加盟达成了一致,不过由于齐达内的离职,这笔交易可能搁浅。这样的爆料非常意外,很快传遍了世界各地。不过利物浦的随队记者在推特上表示,利物浦无意让马内离开,另外一位英媒记者则表示,这样的消息是无稽之谈!

马内在安菲尔德

上个赛季,利物浦打入英超前四,同时获得欧冠亚军,马内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尤其在欧冠比赛里,他打入了10球,在决赛对阵皇马的比赛里也有得分。

虽然《法国足球》是权威媒体,但是这家法国媒体曝出的消息还是引起了质疑。利物浦的跟队记者,供职于《每日镜报》的多米尼克-金就在推特上表示,“关于皇马和马内的传闻,可以说的是,利物浦无意让马内在今夏离开。”

马内庆祝进球

另外一位《每日镜报》记者大卫-马多克则在推特上写道,“关于马内加盟利物浦的事情,利物浦方面的态度用一句话总结,那就是无稽之谈。马内还有三年合同,在任何情况下,他都不会被允许离开。”

在很大程度上说,利物浦成功的关键就在于锋线的三叉戟,如果克洛普希望在未来继续冲击英超和欧冠冠军,那么他就需要确保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的锋线组合得到延续。其实对马内个人来说,加盟皇马未必是明智选择,因为在边锋位置上,皇马可是有巴斯克斯、贝尔、阿森西奥等人,竞争压力可想而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