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足协杯让路! U23国家队放行国安上港4员大将

体坛+记者马德兴万州报道

打完了与纳米比亚队的第一场热身赛之后,中国95年龄段U23国足人员将进行暂时调整。来自北京国安的巴顿与韦世豪、来自上海上港的陈彬彬以及胡靖航等四人将暂时离队,返回各自俱乐部,为周末的足协杯赛进行准备。

国安上港4名球员将返回俱乐部备战足协杯

本来,U23国足可以以完整阵容参加完这次集训,但由于足协杯第六轮首回合的四场比赛时间中,只有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的比赛按原计划依然安排在6月9日进行,另外三场都安排至7月7日或8日进行。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U23国足正在集训,因而国安与上港的这场比赛将不再执行U23政策。但是,中国足协否认了这一消息,坚持原定方案实施。与此同时,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与U23国足进行协商之后,U23国足同意提前将双方的部分U23球员放回俱乐部,以便准备这场足协杯赛。

此次U23国足中,总共征调了2名国安U23球员,即巴顿与韦世豪。其中,韦世豪先跟随国足前往曼谷参加了与泰国队的比赛,随后又返回国内来到万州。而上海上港队则总共征调了4名球员,即胡靖航、陈彬彬、陈威和俞豪。考虑到陈威和俞豪目前一线队中暂时并不使用,因而上港队同意这两人继续留在U23国足,而陈彬彬和胡靖航两人则返回上港队。这其中,陈彬彬也是刚刚跟随国足参加了与泰国队的热身赛,并在比赛最后时刻换下武磊而出场。

在与纳米比亚队的比赛中,陈彬彬作为首发出场参赛、但中途被替换下场;巴顿则在下半时替补出场。胡靖航则未能获得出场机会。而韦世豪则是受到伤病影响,虽然在对阵缅甸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但到泰国之后,一直是单独进行训练。此番来到万州之后,也是没有随队参加训练。因而,在国安和上港各自叫劲之时,双方的U23球员至少在国足以及U23国足两支队伍中也算是“扯平”。

按照计划,上述四人将在明天离队,将缺席6月10日与朝鲜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