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护腿板换着用此处该有掌声 纳米比亚拼劲值得U23国足学习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凭借高准翼、张玉宁与姚均晟的入球,马达洛尼麾下的这支U23国足以4-2战胜了来访的纳米比亚U23,赢得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而纵观此番这场比赛,取胜的一方虽然是U23国足,但在这场比赛中,纳米比亚U23同样给国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以小搏大?纳米比亚U23实乃U20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印尼雅加达亚运会,马达洛尼将率U23国足在六月份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与教学赛。而U23国足的首个对手,是来访的纳米比亚U23。不过根据这支纳米比亚U23主教练提莫介绍:“这支纳米比亚U23的主要成员,实际是1997、1998及1999年龄段的球员。所以从整体年龄结构来看,实际是一支U20球队。”

另外在来到重庆后,提莫在此役赛前还谈道:“坦白讲,球队并不是很适应这里炎热潮湿的气候,但我们会尽可能的去克服它。”从纳米比亚U23主教练提莫的言论中可见,这支纳米比亚U23不仅是“以小搏大”,更是经历长途奔波,且在努力适应炎热潮湿的气候。故而从这点来看,这支纳米比亚U23所面临的“考验”,要比U23国足更为严苛。

队员护腿板换着用

护腿板换着用!纳米比亚U23后勤保障捉襟见肘?

就这场比赛的进程来看,主场作战的U23国足早早建立了比分优势。高准翼、姚均晟与张玉宁早早为球队取得3-0领先。而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纳米比亚U23随即进行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而也恰恰是在这个时间段,纳米比亚U23球员的一个小举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与热议。

那是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纳米比亚U23在场边进行人员调整。当时,提莫启用伊斯瑞尔-什空各换下巴洛伊-塔桑迪布。当巴洛伊-塔桑迪布走到场边时,出现了令人十分意外的一幕,他主动卷低球袜取下护腿板,然后递给了伊斯瑞尔-什空各。伊斯瑞尔-什空各接过护腿板,一边走入场,一边将护腿板塞入球袜。这一幕,从某种程度上亦反映了这支纳米比亚U23在经济上的拮据。

拼劲十足态度满分!纳米比亚U23虽败犹荣

虽然来访的这支纳米比亚U23面临着这样那样的困难,但他们在场上的拼劲与态度,无疑是有目共睹的。比赛中,纳米比亚U23球员跑动积极,敢于对抗,作风顽强。尤其是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纳米比亚U23球员没有丝毫放弃的意思,依旧努力拼搏,每球必争。

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纳米比亚U23在前场继续积极反抢,并终于抓住反抢机会破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4。几分钟后,纳米比亚U23在进攻端依旧全情投入,没有丝毫缴枪投降的意思,并创造点球随即将比分追为2-4。所以,就这场热身赛来看,面临种种困难却仍全情投入的纳米比亚U23,也该得到人们的掌声。(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