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最新身价:凯恩力压内马尔 梅西第4C罗2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给出了最新的足坛球员身价排行榜,效力热刺的锋线杀手哈里-凯恩反超内马尔成为足坛最贵球员,而梅西的身价可以排名世界第4位,C罗的身价则排名第24位。

评价标准

CIES由国际足联与瑞士纳沙泰尔大学合作建立而成,具有极高的权威性,该机构研究了近年来五大联赛的所有转会,并每年都会推出一份针对球员身价的研究报告。最终制定出了一套以球员表现、俱乐部战绩、球员国际形象、合约细节、球员年龄、场上位置等多个标准来综合衡量球员转会身价的模型,从而计算出球员的身价。

世界身价前10都有谁

过去两个赛季打入80个进球,不到25岁的年龄,这都让哈里-凯恩成为了世界上身价最贵的球员。按照CIES的估算,目前凯恩的身价达到了2.012亿欧元,是当今足坛,身价最贵的球员,也是唯一一名身价达到2亿欧元级别的球员。上次更新的时候,足坛身价最贵的球员是内马尔,巴西人当时的身价是2.13亿欧元,而这一次,内马尔的身价下降到世界第2,达到了1.957亿欧元。

身价排名世界第3的球员是姆巴佩,法国国脚的身价达到了1.865亿欧元,而这个价格基本上和姆巴佩的转会价格差不多。去年夏天,姆巴佩先租后买加盟巴黎,今年夏天,他的买断价格正好是1.8亿欧元。

梅西的身价可以排名世界第4位,达到了1.842亿欧元,虽然是很多球迷和媒体心目中的世界第一,但是梅西接近31岁,年龄因素让他的身价只能排名世界第4位。排名第5的是在本赛季崛起的萨拉赫,埃及梅西的身价达到了1.713亿欧元。

另外一位热刺球星阿里的身价可以排名世界第6位,达到了1.71亿欧元,而排名第7的是英超巨星德布劳内,比利时人的身价是1.672亿欧元。格列兹曼的身价位居世界第8位,达到了1.645亿欧元。身价排名第9的是迪巴拉,尤文锋霸的身价是1.642亿欧元,而卢卡库的身价排名世界第10,达到了1.634亿欧元。

前10球员分布于六个国家队

身价排名世界前10的球员来自六个国家队,其中英格兰贡献了凯恩和阿里,而比利时有着德布劳内和卢卡库,阿根廷有梅西和迪巴拉,法国队有姆巴佩和格列兹曼,巴西有内马尔,埃及队友萨拉赫。

各位置身价最贵球员都有谁

从球员的位置来看,门将位置身价最贵的是曼城的埃德森,巴西门将的身价是1.046亿欧元,中卫身价最贵的是乌姆蒂蒂,达到了1.115亿欧元,边后卫身价最贵的是曼城的凯尔-沃克,英格兰球星的身价是8980万欧元。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萨乌尔的身价最贵,达到了1.005亿欧元,而德布劳内是身价最贵的Box-to-box中场,达到了1.672亿欧元。阿里是身价最贵的前腰,身价是1.71亿欧元,内马尔是最昂贵的边锋,身价是1.975亿欧元,凯恩是身价最昂贵的中锋,达到了2.012亿欧元。

C罗身价仅排世界第24位

虽然C罗的状态依然在巅峰,过去的这个赛季帮助皇马打入44球,其中欧冠是15球。但是C罗已经33岁,年龄因素让他在身价评估中不占优势,目前葡萄牙人的身价是1.034亿欧元,在足坛所有球员里仅仅排名第24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