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季两双也出局!英媒为萨内叫屈 曼城队友直接开“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德国在今日晚间公布了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最终名单,四名球员落选,但是最令人意外地的是,英超PFA最佳年轻球员,效力于曼城的左边锋萨内的落选。在萨内落选后,各大媒体也纷纷对此表达了震惊,英媒的反应尤其激烈,沃克以及巴拉克等人也纷纷对此发表了评论,其中沃克的一张“喷”水照更是反应了他目前的态度。

萨内落选德国国家队世界杯大名单

萨内在上个赛季发挥高光,在左边锋位置,他突破犀利,具有极高的爆点能力,整个赛季为曼城在各项赛事出场49次,打入14球助攻19次,制造了33个进球,是德国国脚中最多的。同时在英超完成了进球与助攻双10+的数据,同时还当选PFA最佳年轻球员。而在著名的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也估算为9000万欧元,也是身价最高的德国球员。

虽然萨内占据着德国队内多个第一,但是依旧无法摆脱无缘世界杯的命运。此消息也震惊了世界足坛,许多媒体也纷纷为萨内打抱不平。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写道:“英超PFA最佳年轻球员被勒夫扫地出门,他的海报也被无情的撤下。”《每日镜报》写道:“在经历了一个梦幻的赛季后,萨内缺席世界杯令人震惊。”

《太阳报》写道:“勒夫选择了太多在德甲踢球的球员,他竟然放弃了萨内,这震惊了整个世界。”《每日星报》写道:“在世界上最好的进攻阵容中展现出不俗的实力,这往往意味着在国家队肯定会是首发11人,更不用说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了?”

与英国媒体比较激进的态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德国媒体却比较温和的报道了此事,并点出了萨内无缘世界杯的原因。德国媒体《踢球者》写道:“萨内有着极高的天赋,在曼城的出色发挥也证明了他的能力,但是在德国队,他12次为国出战,却没有打入一球,如此低迷的进攻效率让人不满。”德国媒体《图片报》给出了萨内无缘世界杯的报道,里面与《踢球者》一样只是谈及了萨内在国家队低迷的进攻效率。

萨内的曼城队友沃克推特晒出一张喷水照片

除了媒体们,一些球员也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自己的震惊,萨内的曼城队友沃克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喷水”照,并写道:“当你发现萨内没有参加世界杯。”德国名宿巴拉克也就此发表了看法:“随着这个决定,勒夫将自己放到了巨大的压力中。萨内,英超联赛的最佳年轻球员,必须要留在家里。”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