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兴奋剂事件 前国际冬季两项官员受贿丑闻遭曝光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当地时间6月3日国际冬季两项联盟(IBU)前任领导安德斯-贝塞伯格(Anders Besseberg)和妮科尔-雷施(Nicole Resch)深陷受贿丑闻,涉嫌隐瞒俄罗斯运动员兴奋剂丑闻,正在接受调查。IBU表示会加强管理和道德监督。

国际冬季两项联盟召开会议 来源:IBU

3日,在前任领导丑闻曝光后,国际冬季两项联盟(IBU)宣布将成立一个道德委员会,负责对其管理进行监督。

3日,在奥地利莱奥冈举行的会议期间,IBU执行委员会投票决定建立一个独立的道德委员会。

IBU法律委员会接到指示,9月在克罗地亚波雷奇市(Pore?)将举行理事机构大会,在这之前,必须制定出新的道德委员会组织架构。大会可能会通过此项决议。

在9月5日至10日召开关键会议之前,法律委员会也需要制定一份修改后的道德准则。IBU管理层重组之后,下达了组建道德委员会的决定。此前,有关部门开始对前任主席安德斯-贝塞伯格(Anders Besseberg)和秘书长妮科尔-雷施(Nicole Resch)分别进行刑事调查。

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举报,有关部门对IBU总部进行了突击检查。此后,调查人员又对涉及俄罗斯运动员的兴奋剂事件、欺诈和腐败等问题进行深入调查。

Besseberg和Resch涉嫌收受总额达30万美元(211,000欧元/ 243,000欧元)的贿赂以及其他恩惠,提供对俄罗斯有利的条件。但他们否认犯罪

据称,从2011年开始,涉及多名俄罗斯冬季两项运动员的65个兴奋剂案件被隐瞒,同时也有消息称,西西伯利亚城市秋明也进行贿赂,以获得2021年世界锦标赛的主办权。

IBU代理秘书长马丁-库钦梅斯特(Martin Kuchenmeister)透露,针对该组织反兴奋剂计划的相关审计工作将于本月开始。

在Besseberg和Resch受到相关指控后,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协会(iNADO)将会承担此次审计工作。

为完成一部分审计工作,iNADO官员定于本月对IBU总部进行访问。

IBU执行董事会同意了运动员委员会的建议,决定在决策机关中加入一名运动员代表。

执行董事会表示,大会推迟了复职决定,因此俄罗斯冬季两项联盟(RBU)将继续作为IBU的临时成员。

最近,曾获得过四次世界冠军的弗拉基米尔·德拉切夫(Vladimir Drachev)当选为RBU主席,IBU执行委员会表示“尊重俄罗斯方的全新领导组织,同时也尊重其为此付出的辛苦努力。”由于俄罗斯运动员深陷兴奋剂丑闻,俄罗斯冬季两项联盟(RBU)被降级为IBU的临时成员。

(火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