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还要独霸英超!瓜帅:还年轻不打算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瓜迪奥拉带队曼城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获得了极大的成功,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9分的优势强势夺冠,而对于众多的英超豪门们来说,未来几年,曼城或许依旧会保持对英超的霸权。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非常年轻,没有离开曼城的打算。

瓜帅并不打算离开

曼城上个赛季在英超取得的成功离不开俱乐部高层的支持,毕竟花费巨资引进了多名实力球星使得曼城实力骤升,但是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看来,瓜迪奥拉给曼城带来的战术变化则更具有决定性。

瓜迪奥拉如果长期留在曼城,再加上球队的巨大财力,其他英超豪门球队掀翻曼城的霸权困难极大,而如果瓜迪奥拉离开曼城,则对于其他豪门是巨大的利好。但是从近日瓜迪奥拉的表态看,瓜帅在最近几年离开曼城很难发生。

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是得,我非常希望带队参加世界杯或者欧洲杯,但是在未来的几年,我肯定会留在曼城,我认为我还非常年轻。当我觉得我与球员之间的关系不好的时候,我肯定会退一步,然后其他教练会帮助俱乐部和球队。”

很明显,目前瓜迪奥拉根本没有离队的打算,不仅如此,在引援上,曼城依旧有诸多大手笔,来自英国媒体的消息称,目前曼城已经接近签下意大利的新皮尔洛——若日尼奥,还有在莱斯特城踢球的马赫雷斯。瓜帅留队,球队实力不断增强,曼城的英超霸权地位看来还会继续持续下去。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