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确定世界杯球员号码 孙兴慜7号金英权19号小将10号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韩国主帅申台龙今日向国际足联提交了23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号码,其中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号码为19号,孙兴慜将身披标志性的7号战袍,而小将李昇祐则接过10号球衣。

韩国足协4日表示,目前球队已经结束了对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终参赛名单的申请,球衣号码也全部确认,孙兴慜将身披7号战袍,李昇祐身披10号球衣。

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32队必须在今天傍晚提交最终参赛名单,截止到今天登记结束后,在各队首场比赛开赛前24小时,还能更换人选,但是必须得到国际足联医疗小组的事先许可,在35人大名单中进行替换。一旦首场比赛开始,就不能进行换人。

以下为韩国队23人大名单号码:

门将:1-金承奎(神户胜利船)、21-金镇铉(大阪樱花)、23-赵贤祐(大邱FC);

后卫:2-李镕(全北现代)、3-郑升炫(鸟栖沙岩)、4-吴反锡(济州联)、5-尹荣善(尚州尚武)、6-朴柱昊(蔚山现代)、12-金民友(尚州尚武)、14-洪喆(尚州尚武)、19-金英权(广州恒大)、20-张贤秀(FC东京)、22-高约翰(首尔FC)、

中场:8-朱世钟(牙山木槿花)、10-李昇祐(维罗纳)、13-具滋哲(奥格斯堡)、15-郑又荣(神户胜利船)、16-寄诚庸(斯旺西)、17-李在城(全北现代)、18-文宣民(仁川联);

前锋:7-孙兴慜(托特纳姆热刺)、9-金信煜(全北现代)、11-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

(敏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