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甲联赛:柯洁惊险保住等级分第一 江苏继续领跑

6月2日,第20届“华为手机杯”中国甲级联赛第8轮在各主场战罢,华泰证券江苏3比1胜成都懿锦控股,继续领跑;柯洁九段率领的国旅联合厦门在嘉峪关2比2主将胜山东景芝酒业,继续排名第二。柯洁也得以保住等级分第一人之位。

成都懿锦控股在江苏如东设主场对阵华泰证券江苏,两队主客场颠倒。主将战在两位全胜者之间展开,结果00后廖元赫五段力取童梦成六段,成为围甲唯一的8连胜。可惜廖元赫“赢了白赢”,党毅飞、何语涵、马逸超分别负于芈昱廷、赵晨宇、黄云嵩,这是主队糟糕不过的结果。

国旅联合厦门在嘉峪关设主场迎战山东景芝酒业,主将战,柯洁九段执白对范廷钰九段,先后在右上和左上打劫,柯洁借此锁定胜势。因其等级分领先第二名连笑九段仅3分,能否保住第一人之位颇为微妙,获胜后即足以确保。加上彭立尧六段击败江维杰九段,厦门2比2主将胜。另两盘,周睿羊九段、范胤七段分别不敌陈梓健六段、伊凌涛五段。

重庆爱普地产主场迎战围甲三冠王苏泊尔杭州,主将战杨鼎新七段执白不敌杭州外援朴廷桓九段,古力九段在快棋赛中负于连笑九段,檀啸九段、李轩豪七段分别胜李钦诚九段、谢科五段,苏泊尔杭州2比2主将胜,取得2分,重庆1分。

龙元明城杭州在主场杭州天元大厦迎战上海建桥学院,主将战,外援申真谞九段执白将范蕴若六段的中腹大空一“洗”了之而胜出;夏晨琨六段执白破空如闲庭信步,无视攻击,中盘胜出,杭州2比2主将胜出。另两盘,00后丁浩五段不敌另一位00后李维清五段,邬光亚六段负于淡定哥谢赫九段。

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在北京宋庆龄青少年中心迎战民生银行北京队,陈耀烨九段与时越九段两位老对手相遇,之前交手18次,时越12比6领先。本局时越先攻杀后治孤,令善于治孤的陈耀烨一筹莫展,屠龙未果而落败。柁嘉熹九段、韩一洲七段分别击败沈沛然三段、孙腾宇七段,但蔡竞六段不敌陶欣然七段,中信北京2比2主将负。

天津四建在天津梅江中心迎战衢州巴格斯,主将战,唐韦星九段先治孤后反杀黑大龙得手,中盘胜出,这也是他的围甲第100胜。谢尔豪九段、孟泰龄六段、王泽锦六段均胜,主队4比0零封对手。

江西四特酒在庐山西海设主场3比1胜浙江昆仑,全取3分。

自此,围甲联赛告一段落,围乙、围丙即将在无锡开赛,柯洁、时越、芈昱廷、范廷钰、唐韦星、党毅飞将出战川藏拉力赛,围甲联赛第9轮6月25日进行,对阵:苏泊尔杭州VS成都懿锦控股,上海建桥学院VS国旅联合厦门,浙江昆仑VS龙元明城杭州,华泰证券江苏VS江西四特酒,民生银行北京VS重庆爱普地产,衢州巴格斯VS中信北京,山东景芝酒业VS天津四建。

围甲联赛最新积分榜(8)

名次 队名 场分 局分 主将胜

01 华泰证券江苏 20 23 4

02 国旅联合厦门 17 19 6

03 苏泊尔杭州 15 19 4

04 天津四建 14 18 6

05 龙元明城杭州 14 18 5

06 民生银行北京 13 19 4

07 江西四特酒 13 18 4

08 重庆爱普地产 13 15 3

09 中信北京 12 16 6

10 山东景芝酒业 12 16 5

11 成都懿锦控股 10 14 5

12 上海建桥学院 7 12 2

13 浙江昆仑 5 10 0

14 衢州巴格斯 3 7 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