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又患上齐达内依赖症:再次陷入2年半前的混沌

腾讯体育特约西班牙《马卡报》记者麦克维

北京时间6月3日,齐达内辞职后,皇马挑选新帅的工作虽然缓慢,但俱乐部高层非常沉着而稳定。欧冠决赛之后仅5天,齐达内出人意料的决定让皇马暂时陷入困境,因为进入六月份球队竟然没有教练,球队的季前赛备战也将从下个月开始。当齐达内以球员身份退役时,不管是法国还是皇马,都存在着齐达内依赖症。这一次,皇马又患上了这种依赖症。

皇马再次陷入齐祖上任前的困境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以及他的左膀右臂桑切斯是最早知道齐达内情况的人,尽管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曾经保持着非常紧密的私人关系,但他依然对齐达内的辞职感到震惊。不过在齐达内离开后,弗洛伦蒂诺还是保持了一定的幽默感。

弗洛伦蒂诺承认,齐达内的辞职再度让他进入到了一个新的情况,就像是2016年1月,当时皇马2-2战平了瓦伦西亚,俱乐部决定解雇时任主帅贝尼特斯,并且聘请齐达内为主教练。弗洛伦蒂诺在回顾当时的情况时表示:“当我选择用齐达内替换贝尼特斯时,他让球队走出了混乱。尽管当时球队的状况很不理想,但齐达内还是接受了。在两年半后,齐达内为我们重新赢得荣誉。而如今,齐达内又选择离开,让我们再度陷入混乱。不过,他至少给我们带来了欧冠三连冠。”

尽管齐达内的离开让皇马在寻找到新帅前,都会有一段混乱期,不过弗洛伦蒂诺也不反对齐达内的辞职,认为他在欧冠三连冠后走人是“一个聪明人的决定,尽管这会使我陷入困境。”在弗洛伦蒂诺的眼中,皇马又回到了2016年1月时的混乱状态中,但在那个时候他选择了齐达内,从而以最佳方式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弗洛伦蒂诺在挑选齐达内的接班人时,是否还会有相同的好运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