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获球员工会最受尊敬奖 他与卢同年进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NBA球员工会评出的“球员之声奖”陆续出炉,今天公布的另一奖项是“最受尊敬奖”,获奖者是国王老将文斯-卡特。

球员工会奖从2015年开始评选,由NBA球员工会推出,与黑人娱乐电视合办颁奖礼,根据球员的赛季表现,颁发包括MVP在内的多个奖项。和NBA官方设立的奖项不同,球员工会奖是由现役球员匿名投票评出的。相比之下,球员工会奖的评选更能体现出球员的心声。

今天球员工会公布了最受尊敬奖的获奖者,他们在官方推特中写道:“球员工会最受尊敬奖,祝贺@文斯-卡特!!#球员之声。”

卡特现年41岁,他在联盟已经征战了20个赛季。本赛季在效力于国王期间,卡特打了58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7.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4分、2.6个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3%、三分球命中率为34.5%。

这位有希望在未来进入篮球名人堂的球员,此前还获得了球员工会颁发的各队骨干奖,他和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成为1998届选秀中仅剩的两位还在征战的球员。要知道与他们同级的泰伦-卢,早已进入了教练岗位。

作为1998年的5号秀,卡特曾8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1次获得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他先后效力过猛龙、篮网、魔术、太阳、独行侠、灰熊和国王,生涯总共打了1405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7.7分、4.5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最受尊敬奖是球员工会公布的第9个奖项(今年共设有12个奖项),在此前公布的奖项中,鲁迪-戈贝尔获得锁匠奖(最佳防守球员奖),多诺万-米切尔获得新派领袖奖(最佳新人奖),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获得最时尚球员奖,勒布朗-詹姆斯等人获得各队骨干奖,达米安-利拉德获得最佳关键先生奖,路易斯-威廉姆斯获得最佳X因素奖,詹姆斯-哈登获得最难防守球员奖,韦斯布鲁克还获得最佳副业奖。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