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为偷戴项链道歉:认识错误 国脚当以身作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上港国脚王燊超在社交媒体上,就中缅战佩戴饰品一事道歉,他表示已深刻认识到错误,国脚在场上当以身作则,日后定会更加严于律己、严守赛场规则。

王燊超在中缅战上偷戴项链惹争议

王燊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随国家队从泰国集训回来了。在同缅甸的比赛中,我因为佩戴饰品,违反了比赛规则,我一直在反省,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国脚,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应当以身作则。在此,我想向所有关心我的球迷、媒体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歉意,并向大家保证,日后定会更加严于律己、严守赛场规则。 ”

王燊超社交媒体截图

5月26日,国足在主场对阵缅甸,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王燊超替补于海完成出场。但在登场之后,王燊超却弯腰从自己的球袜中取出了一个挂坠,随他后趁主裁不注意,迅速地将挂坠戴到了脖子上。足球竞赛规则中心对运动员的比赛装备做出过相关规定,队员不得使用或佩带可能危及自己及其他队员的装备或任何物件(包括各种珠宝首饰)。比赛前,裁判组也会对球员的装备进行相关的检查。

王燊超从袜子里拿出项链

王燊超戴上项链

由于被镜头记录下来,王燊超的这一举动通过网络迅速发酵,引起强烈反响,而国家队也将此事反馈给主教练里皮。在6月2日,国足客场对阵泰国的比赛上,球队仅有王燊超一人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没有进入到比赛名单,教练组和足协希望借此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而国足下期集训则要等到9月份,至于王燊超是否还能够继续进入国家队,就要看里皮意见了。

从泰国返回后,国足于广州就地解散。王燊超也于6月4日午间在社交媒体上为偷戴项链一事公开道歉。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