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乌姆蒂蒂与巴萨续约至2022/23赛季结束

2018年06月04日12:2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萨穆埃尔-乌姆蒂蒂达成协议,双方续约至2022/23赛季结束。

乌姆蒂蒂与巴萨续约至2022/23赛季结束

本周一上午10点,乌姆蒂蒂将来到甘伯体育城,参加签约仪式。10:30,乌姆蒂蒂将在新闻中心出席记者招待会。

乌姆蒂蒂的续约对巴萨球迷是个好消息。1993年出生的乌姆蒂蒂,自从2016年加盟巴萨以来,已经成为球队后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

乌姆蒂蒂身体条件非常好,他是让对手前锋非常头痛的后卫。乌姆蒂蒂空中能力超强,脚法优秀,他似乎天生就适合在巴萨踢球。

虽然还不到25岁,但乌姆蒂蒂已被公认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乌姆蒂蒂已经入选了法国队23人名单,他将参加2018年世界杯。

乌姆蒂蒂是一个勤奋和有魅力的球员,他经常在诺坎普球场虔诚地用宗教语言念诵自己的名字。

加盟巴萨以来,乌姆蒂蒂已经帮助球队夺得4次冠军,包括1次西甲冠军、1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和2次国王杯冠军。未来5年他将继续帮助巴萨追求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