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丛震+现金换荣昊 申花新闻官辟谣:球员已续约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近日网络上有传言称,恒大将在夏季窗口用荣昊+现金的方式换购申花的U23球员丛震,对此,申花新闻官马悦辟谣说:“球员上半年刚续约,俱乐部不会做有违未来发展的事情。”

丛震

早在今年年初的转会窗,就有消息称, 恒大和申花有意进行丛震和荣昊的互换,最终荣昊以租借一年的形式加盟申花,同时,恒大可以在夏窗就提前收回荣昊。加盟申花后,荣昊迅速就成为主力,11轮联赛出场10次,全部打满全场。

最近,一些网络自媒体再次炒作了荣昊的转会,并称申花为了留住荣昊,决定要用希望之星、U23球员丛震加现金的方式来交换荣昊。这一消息也在球迷圈内引发了热烈讨论,许多申花球迷都表示这样的交易并不值得。

6月3日晚上,申花新闻官马悦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进行了辟谣,马悦说:“转会期各种传闻都很正常,还是那句话,请大家一切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我也不可能逐一去回复和辟谣,年初国民竞技'官宣'莫雷诺的事相信大家也都历历在目。事实上上半赛季俱乐部刚刚完成了与丛震的续约。其实丛震也好,刘若钒以及其他U23球员也罢,包括将来会陆续补充进一队的年轻球员,在他们的成长期发挥有起伏、有争议都很正常,我们也相信他们会通过中超的平台不断收获和提高。俱乐部不会去做有违未来发展的事,这些年轻力量都将是申花未来的宝贵财富。所以请大家放心,也请大家给予他们更多的包容和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