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是水货!处子赛季库蒂尼奥数据亮眼 登贝莱助攻效率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2017-18赛季已经结束,入选国家队名单的球员都已开始了备战世界杯的集训,外媒也陆续做出了一些上赛季的球员数据的盘点,来分析球员在刚刚过去赛季的表现。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则是分析了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在加盟首个赛季的数据,并且盘点了内马尔、苏亚雷斯、伊布、比利亚等8位球员加盟巴塞罗那首个赛季的数据表现,以此来比对库蒂尼奥和登贝莱的表现是否合格。

库蒂尼奥和登贝莱(图片来自网络)

《马卡报》表示,巴塞罗那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在引援方面创纪录的花费了3.125亿欧元的转会费,其中去年夏天从多特蒙德转会至巴萨的登贝莱花费了1.05亿欧元,而冬窗从利物浦加盟巴萨的库蒂尼奥则花费了1.2亿欧元的转会费,另外二人均有约为40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虽然巴萨花巨额的转会费引进了这两名前场球员,但二人并没有为球队征战太多的比赛,登贝莱则是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而库蒂尼奥则是赛季下半程才加盟球队,且无法在欧冠联赛中出场。

西媒分析,虽然出场时间限制了登贝莱和库蒂尼奥更多的发挥,对球队的帮助也有限,但在有限的时间内此二人的数据表现都非常不错。《马卡报》根据分析巴塞罗那近些年引援转会费前十的球员,用来对比说明登贝莱和库蒂尼奥首个赛季表现优异,数据亮眼。

据《马卡报》统计,登贝莱加盟巴塞罗那的首个赛季为球队出战了23场比赛,其中为球队打进了4粒进球还有8次助攻的数据,他平均每141分钟就能为队友送上一次助攻,助攻效率非常高,他是加盟巴塞罗那首个赛季助攻效率最高的球员。而库蒂尼奥加盟巴塞罗那后为球队踢了半个赛季的比赛,出战了22场比赛,打进了10粒进球并且送上了6次助攻,他平均每148分钟取得一粒进球。西媒分析,从二者的数据来看,库蒂尼奥和登贝莱二人进球效率和助攻效率都非常高,二人因为不同的原因出场并不多,但能在有限的时间里送上如此高效的数据,加盟巴塞罗那处子赛季的表现堪称亮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于2014年夏天加盟巴塞罗那,在2014-15赛季苏亚雷斯共为球队出场了43场比赛,他打进了25粒进球另外还有24次的助攻,他平均没141分钟便能取得1粒进球,这也是巴塞罗那处子赛季进球效率最高的球员。而他这25球和24次助攻的“大两双”数据,也是巴塞罗那球员中较为少见的亮眼数据。

此外,在《马卡报》盘点的巴塞罗那引援身价前十的球员中,除了库蒂尼奥(1.2亿欧元)和登贝莱(1.05亿欧元),还8名球员的数据作对比。如下:内马尔转会费为8540万欧元,处子赛季出场41次,打进15球并有15次助攻;苏亚雷斯转会费为8100万欧元,处子赛季出战43次,打进25球并有24次助攻;伊布转会费为6950万欧元,处子赛季出战45场比赛,打进了21球并有13次助攻;比利亚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处子赛季出战52场,打进了23球并有11次助攻;保利尼奥转会费为4000万欧元,处子赛季出战49场比赛,打进9球并有3次助攻;奥维马斯转会费为3600万欧元,处子赛季出战46场,打进8球并有8次助攻;萨维奥拉转会费为3600万欧元,处子赛季出战49场,打进了21球并有12次助攻;安德烈-戈麦斯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处子赛季出战47场比赛,打进3球并有3次助攻。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