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中超MVP将重返中国 曾单季20球破范志毅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巴西“netvasco”等媒体的消息,前上海申花外援、哥伦比亚球星里亚斯科斯,将在近日离开瓦斯科达伽马,与一家中国俱乐部完成签约。里亚斯科斯曾是中超赛场的巨星球员,这将是他2011年离开后的首度回归。

里亚斯科斯曾是中超金靴

该消息来源于巴西知名足球记者吉尔马尔,据他透露,里亚斯科斯近日收到了来自中国的报价,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将在最近几天正式加盟这支球队。尽管该中国俱乐部的具体信息还处在保密状态,但是巴西媒体表示,瓦斯科达伽马不会阻止里亚斯科斯离开,因为在球队里,哥伦比亚人现在基本处于边缘状态。

离开上海申花后,里亚斯科斯这些年在美洲赛场四处飘泊,换过多支球队。今年1月份,里亚斯科斯二度加盟瓦斯科达伽马,据巴西媒体透露,他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约合160万欧元的合同。与中国俱乐部签约后,里亚斯科斯的待遇肯定能有所增加。

外媒截图

里亚斯科斯今年32岁,司职中锋,他曾是中超赛场最优秀的外援之一。2010年,里亚斯科斯为上海申花出场28次,打进20个联赛进球,打破了范志毅留下的申花球员单赛季进球纪录,一举拿下当年的中超联赛金靴和MVP两项大奖,风头丝毫不亚于如今的扎哈维。可惜在申花短暂停留之后,里亚斯科斯就因为租借期满离开中国。本赛季,里亚斯科斯代表瓦斯科达迦马打了5场联赛,没有取得进球,状态比较糟糕,希望回归中国后,他能找回昔日的威名。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