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发文告别法网 回击质疑感谢球迷一路相伴

张帅发文吐露心声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3日,正在罗兰·加洛斯征战的中国金花张帅在混双第二轮告负,结束了自己2018年法网的全部征程。赛后,张帅在社交平台发文吐露心声,遗憾未能走得更远,感谢球迷一路相伴。而对于一些质疑,张帅也进行了回击。

对于没能在法网走得更远,张帅表达了遗憾之情:“别了法兰西,愿这些图片在我们老了以后还可以将今天这份战斗的精神给彼此留下美好的记忆!特别感谢那些在我比赛时豪情万丈为我加油的球迷,还有那些个在微博、在国内熬夜看球的朋友们,遗憾我没有再进一步,但是遗憾和质疑却是我一路成长到今天的动力,感恩一路上的挫折和嘲讽,加油张帅!”

我们经常会看到张帅在场上的情绪激动,她也因性格等原因受到质疑,面对这些质疑,张帅认为这都是激励她不断前进的动力,“虽然我不再年轻,虽然我从没享受过被誉为‘有天赋’,虽然大部分的专家和球迷一直在操心我的‘球商’,但是这些恰好都是我前进在黑暗中那盏最明亮的灯为我指引方向,激励我不断的在挣扎中努力进步,我喜欢李连杰说过的一句话:拿数据说话!今天这些话是送给那么多平日给我留言的、我无法一一回复、真正关心爱护我的你们,战斗远不会结束,战火依然在延续!谢谢张帅球迷后援会。”张帅写道。

张帅在比赛中

本届法网,张帅三线作战。交出女单、混双第二轮以及女双第一轮的成绩。即便张帅不擅长红土比赛,这样的成绩对她自己而言也是不尽人意的。张帅坦言自己拼劲全力,自己比去年红土赛季有进步,也给了自己未来在红土征战的信心。

随后张帅会回到北京训练两周再开启自己的草地赛季,不久后的温网赛场,我们也还将见到中国金花的身影。(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