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15天内决定未来 对担任主帅仍然有兴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法国人温格在上个月离开了执教22年之久的阿森纳,虽然不再担任枪手主帅,但是温格的教练生涯可能延续下去。在齐达内宣布辞职之后,温格和皇马联系到一起,近日,枪手教父接受了Telefoot的采访,他透露,自己将在未来的15天内决定自己的未来。

温格将在未来的15天内决定自己的未来

在谈到自己是否还会执教的话题时,温格透露道,“这是我在未来的15天内必须回答的问题,我依然渴望成为一名主帅,是这样的。我希望接受疯狂的挑战吗?我不知道,这是一份需要全身心投入的工作,我需要一些空间。”

谈到自己做出决定的影响性因素时,温格表示,“哪些事情会影响到我。我内心的想法,我有多么想念当教练的感觉,我如何在没有当教练带来的刺激情绪下生活,这样的肾上腺素也是当教练的一部分,会影响足球比赛。经历一场美妙的足球比赛,并且同其他人在赛后分享这样的好心情,这不是魔鬼,而是天使,足球可以让我遇见了不起的人,他们伸出手,帮助我完成自己所做的一切。”

齐达内离开后,温格、克洛普和波切蒂诺都同皇马帅位联系到一起,不过西媒的最新消息称,利物浦主帅和热刺主帅都不会执教皇马,因为他们和所在俱乐部都签有长期合同。不过温格目前赋闲在家,他有成为皇马主帅的可能性。此前皇马三次邀请温格,但是教授都拒绝了伯纳乌,这一次,他们还能牵手吗?

《每日镜报》就温格是否会执教皇马做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44%的球迷认为他会成为皇马主帅,56%的球迷认为不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