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第一签即将出炉 弗雷德已离开巴西训练营接受体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在进行完巴西和克罗地亚的热身赛后,弗雷德已经离开巴西训练基地,他将在24小时内接受曼联对他的体检。如果一切顺利,曼联可能周二官宣弗雷德加盟,弗雷德也将成为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据悉这位旷工中场的转会费约为5300万英镑。

弗雷德已经离开了巴西训练营前往曼彻斯特

弗雷德今年25岁,巴西国脚,现在效力于顿涅兹克矿工,司职中场。在刚刚结束的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弗雷德替补登场,而现在他或许将会成为穆里尼奥今年夏天的首笔签约。早在今年一月,曼城曾经就和弗雷德有过接触,但是由于待遇问题无法谈拢,转会没有成功。而这,给了穆里尼奥一个很好的机会。

今年夏天,曼联在中场位置上需要进行补强,卡里克的退役和费莱尼的形势不明,让曼联的中场人员不足,弗雷德的加盟将会缓解曼联中场人员不足的尴尬。弗雷德并不是今年夏天曼联中场引援的唯一目标,穆里尼奥今夏还想再签下一名中场球员,维拉蒂和米林科维奇-萨维奇都是穆帅关注的对象。

弗雷德本人曾经表示希望在世界杯结束后决定自己的未来,但是穆帅希望转会能够尽快落地,而这也是巴西主帅蒂特的愿望。蒂特希望弗雷德尽快签约,他表示:“我们在夏天见面时,这是不可避免的。球员总是要考虑他们的前途和事业。我的建议是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然后专注于世界杯。如果我是俱乐部的主帅,我会考虑签下他。”

尽管弗雷德没有选择加盟曼城,但是他国家队的队友热苏斯还是表示支持弗雷德的决定。热苏斯说:“弗雷德的未来?我们认为他要去曼城,但现在我不能说什么了,这取决于他。如果他加盟曼联,尽管我不会支持曼联,但是我会支持弗雷德。”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