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乎意料!德媒曝皇马曾有意霍村少帅遭到拒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几天前齐达内宣布辞去皇家马德里主帅的职务,皇家马德里正在寻找新的主教练。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独家报道,皇家马德里甚至联系过德甲霍芬海姆的30岁少帅纳格尔斯曼。报道称皇家马德里认可纳格尔斯曼这几个赛季的工作。

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

不过据《图片报》的消息,纳格尔斯曼在考虑之后拒绝了皇家马德里。

之前纳格尔斯曼已经承诺过霍芬海姆主席霍普,会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霍芬海姆执教。纳格尔斯曼与霍芬海姆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不过合同中有一项特殊条款,纳格尔斯曼能够在2019年离开。

纳格尔斯曼之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当然有兴趣获得冠军,不过还没有明确的计划是什么时候。”

纳格尔斯曼于2016年起成为霍芬海姆的主教练,当时只有28岁的纳格尔斯曼创造了德甲历史上最年轻教练的纪录。那个赛季纳格尔斯曼半路接手深陷保级圈的霍芬海姆,并最终帮助霍芬海姆保级成功。随后的2016-17赛季,纳格尔斯曼带领的霍芬海姆表现出色,他的三中卫打法非常奏效,在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霍芬海姆的鲁迪,聚勒,瓦格纳,克拉马里奇,卡德拉贝克,福格特,德米尔贝等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2016-17赛季纳格尔斯曼带领霍芬海姆获得德甲第四名;本赛季在失去了多名重要球员之后,纳格尔斯曼带领的霍芬海姆最终获得德甲第三名,进入了下赛季的欧冠比赛。

纳格尔斯曼曾当选2017年度的德国最佳教练。之前他曾经受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的关注。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