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YTG再次保级成功 路西法:选赵云因为没人拿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8年KPL春季赛迎来保级赛最后一场比赛,胜者组落败的YTG坐镇主场对阵到败者组获胜的WF.D。双方围绕最后一个保级名额展开对决,胜者将锁定秋季赛门票,而败者将直接降到秋季赛预选赛。最终,YTG 4:2拿下本场比赛,再次保级成功。赛后接受采访的是“我亚瑟贼强”的路西法。

最近的比赛比较频繁,面临可能降级YTG每个人压力也很大,路西法表示:“训练只多了一点点,更多的还是放松”。每次训练赛状态不好的时候,领队都会选择带队员吃个饭唱个歌来放松心态。“我们不打运营啊!那些我们都不学的!”,所以YTG是一支比较吃状态的战队。

今天的比赛YTG频繁的拿出大乔体系,但不同于其他战队,他们的大乔作为辅助出战。对此路西法十分坦诚:“因为我们中路大乔没赢过啊!”而对于两者的不同,路西法表示“是人与人的不同,我家辅助能自问自答,中路是不说话。”

除了大乔,YTG还出人意料祭出一手逆版本的赵云。对于这件事情,路西法表示:“是因为没人拿了!还有一个百里守约,感觉会被打得很惨就不拿了!”随后路西法再次语出惊人,表示老夫子出纯输出装也是因为“不喜欢抗压”!自从“我亚瑟贼强”杀出江湖,路西法面对观众可谓是越来越耿直。

YTG是“KPL江湖”上有名的峡谷平头哥,对于这个问题,路西法表示:“这是一种叫做蜜獾的动物,他是世界上最无所畏惧的动物。” 蜜獾无所畏惧的性格深深吸引了路西法,也和YTG战队“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十分贴切。今天YTG再次保级成功,期待他们在秋季赛能有更亮眼的表现,一如他们的期望那样“战斗不止”!

(文/黄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