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励志!三狮新核4年前还在踢英甲 贝克汉姆是他反面教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格兰在热身赛中2-1取胜尼日利亚,阿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接受《每日镜报》的专访中,热刺球星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充满期待,并表示会克制自己在场上的行为,不会像贝克汉姆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那样,报复性踢人乱吃红牌。

德莱-阿里

阿里直言没有料到世界杯竟离自己如此之近。4年前,年仅18岁的阿里还在英甲米尔顿凯恩斯打拼:“简直难以置信,4年前的今天,我还随米尔顿凯恩斯在爱尔兰拉练,那时电视里正在放映巴西队的比赛,而现在,我将代表英格兰赴俄罗斯参加世界杯,想来简直不可思议,目前我正在全心投入训练,等待着世界杯的开始。”

阿里的父亲从小就离开了家

阿里自小境遇并不如意。在米尔顿Bradwell区度过童年,母亲酗酒,父亲自阿里出生一周后就抛弃了家庭,阿里和四个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住在一起。足球似乎成了阿里唯一的避难所,10岁时,被启蒙教练沃尔什发现,并在回忆时说道:“他(阿里)带球时很有自信,这对他那个年龄段的球员来说相当罕见。他想要冒险,想要表达自己,足球对他来说就意味着一切……但如果在比赛中表现不太好,他会闷闷不乐。”

阿里4年前还在英甲米尔顿凯恩斯踢球

阿里代表米尔顿凯恩斯在联赛杯对阵曼联一战大放异彩,随即被波切蒂诺相中,成为其职业生涯跳板。2015年8月在对曼联的联赛中上演首秀,同年10月入选英格兰,11月完成代表英格兰首粒入球,2016年和热刺续约5年合同,2017年4月被提名PFA最佳年轻球员。一发不可收,阿里将感谢送给了恩师波切蒂诺:“他总是信任我,给我支持和鼓励,让我有机会获取更多的比赛。”

阿里在热刺快速成长

阿里自小心态不错,对于来自外界的压力,从来都不会担心。“我认为压力是自己给的,外界对我来说影响不大,即便我经历了一个非常糟糕的赛季,我仍然会乐观的面对,不过我经常进行自我批评,看看哪里还有不足,哪里需要提高”,而关于提升自己的水平,阿里说道:“问一下梅西和C罗,他们肯定也会说自己还有所欠缺,也会不断的提升自己”,因此在阿里看来,在足球领域的学习永无止境。

贝克汉姆愚蠢的错误是他的前车之鉴

1998年法国世界杯,英格兰在1/4决赛中面对阿根廷,贝克汉姆报复性踢倒西蒙尼染红,最终球队点球大战败北。记者问及是否对这场比赛有印象。阿里说道:“我没看过那场比赛,不过我不会那样(贝克汉姆染红),我也不会在球场上胡言乱语,我会尽力控制自己的行为,过往的比赛中,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那对我而言并不是什么难题。”如实,98年世界杯阿里才两岁,没看比赛正常不过,但年仅22岁的阿里却尽显成熟姿态,这点令人刮目相看,在过去3个赛季中阿里仅仅拿到1张红牌,过往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因染红栽跟头的案例不少,阿里的成熟风范还是让英格兰球迷比较放心。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