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向格子下最后通牒 国际足联:违规接触球员就罚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巴萨毫不掩饰今年夏天他们对引进格列兹曼的渴望,他们希望在世界杯前格列兹曼能够做出加盟巴萨的决定。不过有媒体分析,巴萨签下格列兹曼要承担很大的风险,违规接触球员可能会遭到国际足联的严厉处罚。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已经向格列兹曼下达了最后通牒,要求他在世界杯之前做出是否加盟巴萨的决定。据悉,格列兹曼能否加盟是巴萨今年引援计划的基础,巴萨把引进格列兹曼当成今年夏天的头等大事。

巴萨向格子下达最后通牒

格列兹曼和马竞的合同要到2022年到期,今年7月1号之后,格列兹曼的违约金将会从2亿欧元降低到1亿欧元。巴萨希望能够说服法国球星,以1亿违约金的代价把他带到诺坎普。巴萨更希望格列兹曼能够在世界杯开始前做出加盟巴萨的决定,如果格列兹曼选择不加盟,球队也能够尽快的启动备选方案。

在赢得了欧联杯之后,西蒙尼选择了留在马竞,他希望格列兹曼也能够留在马竞,和他一起创造历史。为此,西蒙尼大打感情牌,游说格列兹曼留队。更有消息说,对于巴萨接触格子的做法,马竞恼怒异常,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了上诉,试图挽留自己的球星。

对于私下接触球员,巴萨一直是乐此不疲,不过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证据如果被坐实,处罚恐怕也是在所难免。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就撰文做出了分析,巴萨强签格列兹曼蕴含这巨大的风险,他们有可能遭到国际足联的严厉处罚。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俱乐部只有在球员的合同还剩下不到6个月的时候,才能和球员接触。巴萨显然对国际足联的规定没有怎么放在心上,在格列兹曼和马竞合同还有4年的时候,巴萨主席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表示,早在去年已经和格列兹曼的经纪人有过接触。巴萨想以球员存在解约金条款的理由应对国际足联对私下接触球员的处罚。不过俱乐部因为违规接触球员被处罚有过先例,类似的情况,罗马签下梅克斯以及切尔西签下卡库塔,两家俱乐部都受到了罚款和禁止引援的处罚,而球员个人则遭到了禁赛处罚。

巴萨违规接触球员属于惯犯,此前有报道成格雷米奥向国际足联控告巴萨接触他们的球员阿图尔。如果巴萨强签格列兹曼而惹怒马竞,向国际足联申诉,国际足联有可能介入调查,并对巴萨进行处罚。据《阿斯报》分析,如果强签格列兹曼, 巴萨可能要面临最重3-5个转会窗口无法引援的禁令处罚,而格列兹曼本人也将面对4-6个的禁赛处罚。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