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1亿英镑挖巴黎核心 同博格巴组双保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渴望在今年夏天签下意大利国脚维拉蒂,红魔的报价很可能达到1亿英镑,不过想要从巴黎的阵中挖人,可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

维拉蒂是巴黎的中场核心

2017-18赛季,曼联的战绩并不理想,在英超、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的赛场,穆里尼奥的球队全部争冠失利,他们最终遭遇了四大皆空。今年夏天,曼联面临重建中场,这是因为卡里克已经宣布退役,而费莱尼也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而埃雷拉的未来也并不确定,穆里尼奥需要在中场引进更多的人手。

从英国媒体近来的报道来看,曼联即将签下顿涅茨克矿工的弗雷德,这名球员即将接受曼联安排的体检,不过穆里尼奥的目标还包括维拉蒂,意大利中场是红魔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头号目标之一。

不过考虑到维拉蒂的级别,曼联想要完成交易并不容易,去年夏天,曼联曾经询价维拉蒂,被告知需要1亿英镑,而今年夏天,曼联想要引进维拉蒂的话,大体上需要类似的价格,可见,这名球员并不便宜。

从2012年开始,维拉蒂就效力巴黎圣日耳曼,如今他是这支球队的中场核心,同时也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心骨,如果签下维拉蒂的话,曼联可以让他和博格巴组成中场的双保险,这样的组合必然是世界级的。

除了曼联之外,英超的另外一支球队西汉姆联也计划签下维拉蒂,他们的新主帅佩莱格里尼对于意大利国脚很有兴趣,不过铁锤帮的财力和吸引力来看,他们很难击败曼联。目前佩莱格里尼应该担心的是,曼联挖走他们阵中的阿瑙托维奇,近期,穆里尼奥可是亲自考察过奥地利前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