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名宿:齐祖后国家队再无领袖 马夏尔不配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前法国国脚威廉-加拉接受了来自《每日镜报》的采访,对于法国在世界杯上的前景,加拉表示担忧,认为西班牙、巴西、德国要更胜一筹;而对马夏尔、博格巴,加拉认为前者落选正确,后者目前还当不了法国领袖。

法国名宿加拉

法国在热身赛连战连捷,分别2-0轻取爱尔兰,3-1取胜意大利,状态势头很出色,但加拉还是对德尚的球队前景表示堪忧:“这批人还很年轻,我承认自己在他们这个年纪时,水平并不如他们,但是经验对于比赛非常重要,夺取世界杯冠军还是非常困难,西班牙、巴西、德国,他们都非常强。”

2006年德国世界杯,法国成功打入决赛,要不是齐达内一头顶向马特拉齐的那张红牌,加拉可能会随高卢军团登顶。而在齐达内之后,法国再也没有出现类似齐祖的领袖人物。

马夏尔与博格巴

关于领袖的问题,前阿森纳后卫认为,“这支球队没有领袖,博格巴显然当不了,他们也没有那个想法,毕竟他们都还很年轻,领袖考虑的问题是不单单是自己的表现,还要考虑到整个队友的表现,我在28、29岁时才考虑这些问题,这也是我认为他们很难获取世界杯冠军的原因。”

马夏尔落选世界杯法国大名单,对此加拉表示那是正确的选择。“我不会为他(马夏尔)感到任何遗憾,他在球场上经常错失机会,整个赛季也没有什么表现。”不过对于拉卡泽特的落选,加拉并不认同德尚的做法,切尔西和阿森纳名宿认为拉卡泽特在阿森纳的表现发挥出了水准,应该在法国23人名单中有一席之地。

下周法国还有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美国。随后将奔赴俄罗斯,法国小组的其他三个对手是澳大利亚、秘鲁和丹麦,按照纸面实力来看,法国晋级问题不大,目标自然是获取头名。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