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主帅豪言世界杯至少16强 韩网友不屑:我就笑笑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今日,韩国男足国家队从仁川机场出发,前往奥地利开启世界杯最后备战。在前往俄罗斯之前,韩国队将在奥地利进行最后的训练,并将在本月7日和11日分别与玻利维亚、塞内加尔进行非公开热身赛。出发前,申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将韩国队世界杯目标定在至少进16强,对此韩网友表示不屑。

车范根鼓励申台龙

记者:对于外界指责斗志不足?

申台龙:站在外界的角度来看,我觉得这种说法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对的。但是球员们知道国民想要什么。我会努力和教练组一起,激发球员的斗志和对胜利的渴望。

记者:还剩2周的时间了……

申台龙:在国内进行的2场热身赛没能展示出全部的实力,整体的氛围也不太好,对此我感到抱歉。但是我们的重点目标放在世界杯中与瑞典、墨西哥、德国队的比赛上,正在做相应的准备。我们将在奥地利就球队组织能力、以及针对这三支球队做相应的训练。请大家拭目以待。

记者: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球队100%的实力吗?

申台龙:这个,因为当今时代可以说是信息战,所以不能多说。抱歉。我们会努力争取好成绩。

记者:外界说国内的热身赛只是世界杯的赛前测试?

申台龙:我认为在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这种做法是“双刃剑”。我们选拔了28名球员,由于负伤留下了26人,而在这26人中还要淘汰3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要给所有球员提供均等的机会。现在与其说是测试,我认为应该倾尽全力备战世界杯。

金英权随队出征

记者:世界杯目标?

申台龙:我们只有走的比16强更远国民才会满意。球员们也会为了取得好成绩,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记者:为了获得16强以上的成绩,韩国队小组赛3场比赛需要取得怎样的成绩?

申台龙:必须要取得胜利。虽然这不是按照我的意愿就能实现的,但是必须尽力踢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最后,请您对国民说一句话?

申台龙:现在我们要出发去奥地利了。去俄罗斯之前,我会认真做好准备,也会管理好球队。为了能在世界杯上取得16强以上的成绩,所有球员和教练组成员都会全力以赴。即便不能亲自前往俄罗斯观战,也希望各位能通过电视或走上街头,为我们加油助威,我们一定会报答大家的支持。

对于申教练的此番表态,虽然有韩国网友为其加油,但也有相当多的韩国网友因为其之前的一些表现,没有做出积极的回应。“倒不如没有教练更好”“我就笑笑不说话,呵呵”“但是我说教练,拜托请你指挥的更积极一点吧”“你老实说吧,1胜就是目标了,世界杯结束的话,你的足球人生也就结束了,记住这一点”。

(刘书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