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女篮再胜比利时 王雪朦20分李月汝13+10

热身赛-女篮再胜比利时 王雪朦20分李月汝13+10

女篮再胜比利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018年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二场在江苏省扬中奥体中心进行,最终中国女篮以81-62大胜比利时女篮,取得连胜。王雪朦拿下20分。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篮板球,中国队39-33领先。投篮命中率方面,中国队51.7%领先比利时队的42.4%。

球员数据方面,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王雪朦砍下20分3篮板2抢断,李月汝拿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李梦11分4篮板3助攻,王思雨10分,韩旭8分5篮板。比利时队两人得分上双,艾玛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安东尼娅10分4篮板,朱莉7分,马乔莉6分。

赛事焦点

两队首场对决,中国队以65-48大胜比利时队,取得开门红。此番再战,比利时队逐步找回状态,并在上半场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发挥稳定,在防守端有效遏制比利时进攻,并在外线频繁命中3分 ,尤其是王雪朦最后一节的3记三分带领中国队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最终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孙梦然跳投命中率先得分,比利时队这边安东尼娅反跑上篮得手,双方2-2开局。随后中国队加强内线配合,李月汝篮下连得5分后,中国队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12-4。艾玛篮下强打2+1得手为比利时队打破僵局,随后她跳投再下2分,比利时队将比分追至9-12。中国队继续攻势,李梦外线飙进3分,随后韩旭助攻王雪朦上篮得分,中国队23-12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首节战罢,中国队25-14领先11分。

第二节比赛,艾玛和邵分别为两队得分,16-27。中国队进攻端手感下滑,比利时队则在外线发力逐步缩小分差,随着赫仑和朱莉相继在外线命中3分,比分来到22-29。关键时刻,李月汝连得6分帮助中国队暂时稳住局势,35-26。但中国队的攻势没能延续,比利时队则越战越勇,安东尼娅反击上篮得手,随后朱莉篮下强打2+1也有,一波5-0将比分追至31-35。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9-33领先6分。

第三节比赛,李梦转身上篮得手率先得分,41-33。随后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都没有得分,王雪朦罚球打破僵局,随后李梦跳投再下2分,45-35。比利时队接连抓住中国队失误得分,好在李缘外线飙进3分稳住局势,48-37。比利时继续追分,关键时刻,韩旭连续篮下进攻得手,55-41。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59-45领先14分。

末节比赛,艾玛断球一条龙上篮得分,47-59。黄思静外线投进一记3分,但朱莉立马还以颜色,62-50。王思雨篮下强打2+1得手,随后突破上篮再下2分,中国队67-50打停比利时。暂停回来,马乔莉上篮得手为比利时止血,但王雪朦很快在外线轰进三记3分,中国队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以78-54领先24分。比赛也逐步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81-62大胜比利时。

下轮对阵

中比国际女篮对抗赛第三场将于6月5日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

双方首发

中国队:李梦、王雪朦、李缘、孙梦然、李月汝

比利时队:凡露-朱莉 、梅斯达-金姆、德拉埃尔-安东尼娅 、林肯-琦娅拉、梅斯曼-艾玛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