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回顾梅西世界杯处子秀

2018年06月03日17: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9岁的梅西在他第一场世界杯比赛中打进一球。

回顾梅西世界杯处子秀

2006年,梅西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当时梅西已经在巴萨成为了世界瞩目的足坛新星。阿根廷队的第一场小组赛是对阵科特迪瓦,梅西没有出场。

第二轮阿根廷6-0塞黑,梅西在第75分钟替补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登场。梅西在出场后仅3分钟就送出一次助攻,只用了15分钟就收获了个人世界杯生涯第一个进球。

梅西随后出战了对阵荷兰的第三轮小组赛和对阵墨西哥的1/8决赛,但都没有进球。1/4决赛梅西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阿根廷被德国淘汰,阿根廷主帅的用人策略备受质疑。

随后的12年里,梅西不断展现出世界级的表现,他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目前梅西已经代表巴萨夺得31次冠军,与伊涅斯塔并驾齐驱。梅西还获得了5次金球奖和5次金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