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国核心:犯错送中国胜利 真不觉得表现比我们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尽管国足做客曼谷2-0击败泰国,但泰国队主帅拉耶瓦奇和中场核心差那迪-颂克辛赛后都认为,是泰国队自己犯错送给中国队一场胜利。同时差那迪-颂克辛表示,并没觉得中国队的表现比泰国队强到哪儿去。

外媒报道截图

拉耶瓦奇虽然祝贺中国队取得胜利,但却认为泰国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只是未能转化为进球,这位塞尔维亚主帅满意球队的比赛过程,“当然要祝贺中国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对结果有些失望,但我很满意比赛的过程,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把机会转化为进球,如何解决进攻问题,是我们接下来面临的课题。”

对于被武磊2次攻破城池,拉耶瓦奇认为都是泰国队自己犯错,“第一个丢球是我们自己出现失误,而第2个丢球,中国球员(武磊)一个人拿球突破,我们3名球员在防守,却没有办法将球阻挡在球门之外。幸亏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在亚洲杯进行之前,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

2013年在合肥取得进球,帮助泰国青年队5-1战胜中国队的差那迪-颂克辛,则对自己的发挥不满意,“从球员个人角度来看,我这场比赛并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幸运的是,队友帮我分担了一些压力。”

而对于中国队2-0取胜,差那迪-颂克辛在接受采访时显然不服气,“突然下起的暴雨,对比赛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说实话,我真的不觉得中国队的表现比我们好多少,我们也应该配得上一场胜利,只可惜我们自己犯下了错误。”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