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高尔夫球手遇严重车祸 五根肋骨断裂左腿骨骨折

美高尔夫球手遇严重车祸 五根肋骨断裂左腿骨骨折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ESPN报道,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美国高尔夫球手巴德-科利在一起车祸中严重受伤。高尔夫经纪公司IMG对高尔夫频道就此进行了确认。

据悉,科利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他的五根肋骨断裂,一边肺部受损还有左腿下部骨折。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十一点左右,他的车内还有一名乘客。

此前,科利正在俄亥俄州都柏林参加纪念高球赛,他打出77-76的成绩被淘汰出局。按照原计划,科利将参加周一在田纳西州孟菲斯举行的美国公开赛选拔赛,但此番变故他不得不宣布退赛。

现年28岁的科利在本赛季参加的16项赛事中有11次完成标准杆,在西夫韦公开赛和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上,他都以前十的成绩完赛。除此以外,他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第82位。

科利的好友贾斯汀-托马斯发推送上祝福:“昨晚是个不眠之夜。很高兴看到和听到他已经好很多了。祈祷是必须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希望一切安好。祝你早日康复。”

巴德-科利2014年9月动了肩膀手术,缺席了2015年整个赛季,可是过去两年他反弹回来,这个赛季获得两个前十名。

(冬小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高尔夫球手遇严重车祸 五根肋骨断裂左腿骨骨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