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冰玉晒粉丝用心礼物 感恩忠粉一路专业“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女子冰壶世锦赛冠军王冰玉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一份珍贵的礼物。她的一位壶迷用3000多张王冰玉训练、比赛的照片,做成了三本王冰玉的图集,有美照,有“黑”图,心意十足。

王冰玉的这位粉丝来自知名高校武汉大学,她说自己用了半个多月的时间,用从各处搜集的3000多张原图,进行拼图、排版,做出了三本精美的图集。其中两本厚厚的合集是关于王冰玉的成长史,包含了王冰玉训练和比赛的照片,取名为《送给最爱的你》。王冰玉十分感动,直言很多照片她自己都没有。

而除了美图合集,这位壶迷还制作了一本“黑”图合集,包含了王冰玉的一些夸张的表情和动作的图片,取名为《胖冰大概想打死我》,“因为特别爱你,才使劲黑你呀。”王冰玉笑言,“看在两份暖心礼物的份上,我就不打死你吧。”

王冰玉跟粉丝关系十分良好,多年来在微博的互动也颇为温馨。这位制作图集的粉丝还附上了自己的介绍,和“手绘武大”等文艺气息十足的礼物。为了回击粉丝的“黑”,王冰玉也开起了玩笑,“比起你的自传,我确实觉得武大美翻了。”

面对这样的晒礼物方式,也有粉丝调侃偶像,“冰玉你有偶像包袱了,黑图那一本才是我们想看的,你应该多翻点。”王冰玉很无奈的表示,“那些黑图,你们手里的都比我的全。”

王冰玉是中国冰壶运动的佼佼者,也是第一批冰壶女神,深受很多壶迷的喜爱。面对粉丝的用心,她十分感动,“每每收到这样用心的礼物时,都会不禁感慨,我王冰玉何德何能有你们这帮忠粉来专业‘黑’我。哈哈,爱你们,很珍惜你们,我也会继续努力前行,即使风雨兼程。”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