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未来想执教国家队 体验世界杯欧洲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曼城俱乐部主教练瓜迪奥拉接受了美国新闻频道HLN的采访,他表示期待未来能执教一支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或欧洲杯。

瓜迪奥拉最近很忙,虽然现在是假期,但他受邀来到了比利时,出席了U15国际青少年锦标赛的开幕式,他在现场接受了HLN的采访。面对记者的提问,瓜迪奥拉首先指出青少年足球是足球世界最重要的工作,他认为比利时在这一块内容做得非常好。

记者马上接住话题,问瓜帅心目中最优秀的比利时球员是谁。瓜迪奥拉回答道:“就目前比利时队而言,德布劳内毫无疑问是球队领袖。他在我们曼城就已经展示出强大的表现。当然了,他的身边,不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有不少和他差不多一样伟大的球员。”

丁丁受到瓜帅的青睐

随后,瓜迪奥拉表扬了孔帕尼:“当然,孔帕尼是另一种优秀天才,他可以把防守工作做到完美。”瓜迪奥拉补充道:“我认为他们两个一定是比利时队的精神领袖。”记者问,你在英超还欣赏哪些其他球员。瓜迪奥拉称赞了阿扎尔,认为他也是优秀的进攻天才。

对于比利时队在世界杯的小组赛,瓜迪奥拉指出:“可能很多人会认为巴拿马是弱旅,但我要提醒,绝不能轻视巴拿马。”瓜迪奥拉祝愿比利时队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记者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问瓜迪奥拉未来是否有执教一支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或欧洲杯的意愿。瓜迪奥拉回答道:“我有想过,但不是现在,我会在未来考虑这事。我很想体验一下带队参加世界杯或欧洲杯。这是未来的事情,我现在还那么年轻!”

最后,记者问瓜迪奥拉,有没有想过担任比利时队主教练,瓜迪奥拉回答道:“执教比利时?罗伯特还在那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