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颜强-过招八巨星诠释高品质 惊叹名人赛规模罕见

颜强采访马特拉齐

腾讯体育6月3日发自上海(文/王正坤)昨晚,2018年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顺利举行,现场数万名球迷见证了一场足球盛宴,更是与他们各自的绿茵青春再续前缘。腾讯体育也对于著名的体育评论员颜强进行了采访,作为名人赛的亲历者,颜强认为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这次活动为整个行业树立了一个榜样,而他也正是促成这这高品质活动的成员之一。

3天专访8位球星 高强度工作造就高品质比赛

颜强在本次的名人赛之中承担了《那一年》球星专访特别节目的主持人工作,从5月31日早晨专访卡洛斯到6月2日早晨专访皮尔洛,48小时之内颜强完成了对于卡洛斯、克雷斯波、马特拉齐、巴拉克、普约尔、里瓦尔多、内维尔和皮尔洛8大巨星的专访,很多球星专访的间隔时间甚至只有不到一个小时,颜强需要在很短的时间之内记忆大量的台词,但是他依旧出色地完成了每一次专访,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球星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对于这样的球星规模,颜强也是颇为感叹:“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聚集起如此多的足坛传奇,以一个相对宽松的方式来介入足球、影响足球,一定意义上拓宽了足球的疆界。以往的足球报道有一些局限,总会集中在相对专业、进入门槛太高的一个领域当中。但腾讯名人赛竟然可以办到如此大的一个规模,其实上座率就说明了一切。”

在比赛现场,颜强还承担了演播室主持人的任务,眼睛里的血丝证明了这两天工作的强度,不够最终效果的呈现也让这样的付出变得值得,让每一位来到名人赛的球星感到高兴,让每一位关注名人赛的球迷感到享受,这就是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的高品质所在之处。

粉丝欢声雷动采访被迫进小屋 未来铸就黄金品牌赛事

在虹口体育场,数万名的粉丝来到现场观战助威呐喊,而当现场大屏幕出现鹿晗的画面时,全场球迷的欢呼声更是已经达到了震耳欲聋的成程度。本来在看台进行的采访完全无法进行下去,之内被迫转移到直播间的一个小屋之中,因为在室外哪怕两个人只相距几十公分,在巨大的声浪面前都无法听清对方到底说的是什么。

“我目测应该是已经达到了8成,这个上座率已经非常非常可怕了”,眼前对名人赛的上座率表示极为惊叹,而这也是举办成功的最直接证明,名人赛确实让人们感受到了一种全新的足球体验方式,“这证明大家对于足球的喜爱和认知已经有了变化,大家不一定要看到世界杯决赛,不一定要看到中超争冠,人们希望足球可以与生活跟周边的更亲近的东西来融合。”

虽然现在市场上慈善赛、表演赛非常多,但是颜强认为腾讯体育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有它的过人之处:“这样的级别规模很罕见,以前没有人做到,从这次比赛的执行准备就可以看出专业性,腾讯体育想呈现专业性和观赏性的融合,而专业态度决定质量,足够专业了质量自然也就高了。”

颜强作为同行佩服对于腾讯体育的态度深感佩服,“投入了如此多的时间精力,不是以商业运营的态度来对待球迷,这样的态度才是真正的对待比赛对待球迷的态度。”而对于之后的名人赛,颜强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未来可以让赛事更多进行线下、落地和磨合,让更多的人通过这样的赛事感受现场嘉年华的氛围,赛前的相关线下活动,让大家体验足球,因为最终的目的是推广运动、推广体育,让大家接受运动的生活方式。”

而对于名人赛的未来,颜强表示随着一年一年的举办一定会形成品牌效应,“媒体呈现、最高的水平、长期运营形成品牌效应,在现场体验过的人对这种欢乐轻松而又近距离沉浸在足球中的体验感受非常深刻”,对于观众们的口碑,颜强也是非常有信心,“大家往往在有良好的口碑和体验之后他会希望能偶再次重现,再次回到这样的氛围当中,也会更愿意投身于运动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