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视频直播骑士vs勇士总决赛G2 詹皇盼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2018年NBA总决赛第二战将打响,骑士与勇士将继续在甲骨文球馆一决高下,首战暴砍51分的勒布朗-詹姆斯期待能率队反弹,力争扳平总比分。腾讯体育将在4日7:00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间】

明7时视频直播骑士vs勇士总决赛G2 詹皇盼扳平比分

詹皇能否率队扳回一城?

比赛看点:詹皇再暴走?

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中打出超乎其神的表现,在身边队友并不太给力的情况下,詹皇几乎以一己之力支撑骑士杀入总决赛,与勇士连续第四年胜利会师,争夺奥布莱恩杯。在总决赛G1中,詹姆斯果然延续着今年季后赛的“暴走”旋律,出战48分钟,32投19中,狂砍51分8篮板8助攻,疯狂创造10项里程碑,这是完美的总决赛表现,51分是詹姆斯个人总决赛生涯的最高分。

但是,詹姆斯的完美表演,并没有能够为骑士带来胜利,骑士在加时赛中哑火,只拿到7分,却让勇士拿到了17分,最终输掉了比赛。詹姆斯表示G1的输球是职业生涯至今最痛苦的失利之一。

明7时视频直播骑士vs勇士总决赛G2 詹皇盼扳平比分

詹皇首场狂砍51分

不过骑士本有机会在常规时间拿下比赛的,在第四节还剩4.7秒时,乔治-希尔走上罚球线,稳稳命中首球,扳平比分,但第二罚却有些力道不足,失去反超机会。JR-史密斯抢到前场篮板后“思考人生”,他既没有选择直接上篮,也没有选择将球传给三分线外的詹姆斯,而是运球跑向了三分线外,直到听懂詹姆斯的大声提醒,JR才仓促将球传出,骑士再度丢掉反超机会。

或许正是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这个小花絮,影响了骑士球员的心态,以至于加时赛中表现低迷,最终输掉比赛。JR在G1赛后被广泛质疑,但他也得到了骑士队友的支持,JR期待能在G2将功补过,因此JR的表现也是第二战的一大看点。

骑士主帅泰伦-卢在G2赛前开玩笑地表示,詹姆斯需要在G2拿到60分。骑士无疑期待詹姆斯能再度暴走,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决定G2的走势,而詹姆斯在G1被德雷蒙德-格林戳到眼睛,眼白泛红,在经过两天的休息之后,詹姆斯的眼睛也感觉舒服了很多。

阵容观察:TT乐福免禁赛 汤神出战成疑

骑士的阵容相对完美,特里斯坦-汤普森在G1加时赛最后时刻酿造冲突,当场被驱逐,但他并未被追加禁赛处罚,只是被罚款。在冲突时擅自入场的凯文-乐福也没有被禁赛,这帮助骑士在G2保持了最强阵容。

明7时视频直播骑士vs勇士总决赛G2 詹皇盼扳平比分

汤神出战成疑

但勇士这边却有伤病危机,克莱-汤普森扭伤了左脚踝,他正接受治疗,如今处于出战成疑状态,伊戈达拉仍然可能会缺席G2。

焦点对位:詹姆斯vs杜兰特

明7时视频直播骑士vs勇士总决赛G2 詹皇盼扳平比分

詹姆斯与杜兰特

詹姆斯与杜兰特,一定是总决赛期间最焦点的对位,无论是攻,是防,两人的针锋相对都是最引人关注的。詹姆斯在G1疯狂砍下51分,而杜兰特全场22投8中,拿到了26分9个篮板6次助攻,两位联盟顶级巨星,能在G2擦出怎样的火花,拭目以待。

赛前言论:追梦TT打嘴仗

在G1加时赛最后时刻,特里斯坦-汤普森用球砸向“追梦”格林的头部,结果爆发冲突,两人在赛后还不依不饶,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他们还在互相打着嘴仗,但“追梦”表示自己为TT没有被禁赛感到高兴,“我不希望任何人被禁赛。”而且“追梦”还向汤普森隔空喊话,表示想在休赛期和TT打一架。

明7时视频直播骑士vs勇士总决赛G2 詹皇盼扳平比分

追梦与TT

两人的针锋相对让总决赛的火药味更浓了,而他们在G2会有何种对话呢?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希尔、史密斯、杰夫-格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勇士:库里、克莱-汤普森、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卢尼

(德清)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