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乙大结局:巴列卡诺夺冠 林良铭球队惊险保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本赛季西乙联赛常规赛今天凌晨落下帷幕,巴列卡诺最终夺冠升级,阿尔梅里亚最后一轮惊险保级,而希洪竞技、萨拉戈萨、巴利亚多利德和努曼西亚将会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比赛。

巴列卡诺夺冠

今天凌晨,本赛季西乙第42轮比赛全面打响,由于直接升级名额已经被巴列卡诺和韦斯卡收入囊中,本轮比赛最大的焦点就在于哪支球队能够搭上升级附加赛的末班车。本轮比赛前,希洪竞技和萨拉戈萨已经分别锁定了联赛第三和第四的位置,加的斯、巴利亚多利德、奥萨苏纳、努曼西亚和奥维耶多将会争夺最后的2个升级附加赛名额。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原本排在升级附加赛区域里的加的斯爆冷输球,巴利亚多利德在与奥萨苏纳的直接对决中取胜,反超加的斯升至第5,而同样取胜的努曼西亚则凭借相互战绩占优力压奥维耶多获得升级附加赛参赛资格。本赛季西乙升级附加赛将在下周打响,希洪竞技将对阵努曼西亚,萨拉戈萨将对阵巴利亚多利德。

保级方面,阿尔梅里亚、莱昂文化、科尔多瓦、阿尔瓦塞特都有可能在最后一轮降级,中国球员林良铭所效力的阿尔梅里亚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1-1战平卢戈,而莱昂文化输给了努曼西亚,这让阿尔梅里亚得以在最后一轮比赛后凭借胜负关系占优惊险保级。本赛季西乙降级的4支球队分别是塞维利亚B队、洛尔卡、巴萨B队和莱昂文化。

由于巴列卡诺和韦斯卡已经获得了升级资格,两队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显得无欲无求,他们分别在客场输给了塔拉戈纳和奥维耶多,巴列卡诺也以1分优势加冕本赛季西乙联赛冠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